Thursday, July 17, 2014

第三百零四章:槟城 2014:Day 5 完结篇 + 战利品。


终于来到了槟城之旅的最后一篇博文,嘿嘿。

其实我们在槟城的第五天早上是搭乘七点的航班,所以很早就已经抵达机场。

这一天并没有任何行程。

在此要感谢槟城的网友特意早起载送我们去机场。

很感恩这次的槟城之旅有朋友的接送,真的方便了很多。

这天约五点多,我和朋友就进入候机室等待上机。

时间还很早,空旷的候机室只有小猫几只。


之后登机,便终于离开槟城,回到古晋。


我觉得槟城之旅很满足,没有任何遗憾。

还蛮喜欢这个地方,所以绝对会再来,嘿。

接下来稍微 po 下我的战利品 ~

(回到家之后边整理行李,边急着拍照,

灯光很不好,拍出来的照片差强人意,莫怪 XD)

#槟城土产,馨香淡文饼以及马蹄酥。

老字号的馨香饼铺,出售各种新鲜出炉的饼点以及槟城特产。

我总共买了两盒淡文饼以及一盒马蹄酥。

味道都很好,值得一买。


#貌似东马人去西马旅游的时候都会购买的 Gardenia 面包。

便宜又好吃。


#某段时间在全马都疯狂抢购的 MyKuali 槟城白咖喱面,我也 buy 了。

其实我比较爱当地的白咖喱面,而不是这款 instant 面。

当然,第一次尝试的时候这白咖喱面真的给了我惊喜,

只是过后就会有点腻了。


#帮老妈买的 A1 咖喱酱料。

在古晋没得买,后来我在槟城某药材店找到便买了几包。


#另一样槟城特产,豆蔻。

我买了好几包回来呢,现在还没有吃完,哈哈。


#槟城白咖啡,以及榴莲咖啡。

味道都很香浓,那个榴莲的我好爱!

只是喝了之后,口腔一整天都会有榴莲味道就是了 XD


#路牌磁铁。

Lebuh Chulia 是我待了三天的地方,值得回忆。


#送给朋友们的冰箱磁铁。

一个 RM 2,在姓周桥购买的,除了右下角那粒。


#买给自己的小玩意儿。


# H&M 以及 Giordano 的战利品。

粉色鲨鱼长袖衣很可爱,和朋友各买了一件。


槟城之旅完结篇以及战利品就写到这里。

有机会真的很想再回去槟城,美食天堂的确很吸引人啊,呵呵。

我的 2014 槟城之旅完整博文 list 在这里,有兴趣可以看看呀。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