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14

第三百零九章:生活点滴。


翻了翻手机相册才发现有好多生活点滴都没有记载在部落格。

啊,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忙什么 ?! (抓头

#老油鬼鬼终于重新开张了,迫不及待去吃他们家的豆奶和粥。

味道比较不一样了,有点咸,我不是很喜欢。


#七月终于去了 gym,挺好玩的,而且在那里运动不会无趣。

只是现在朋友没去了,所以我也跟着没去了,哈哈。


#以前好爱 Sushi King 的鳗鱼寿司。这天吃了一盘,觉得味道还好。


#买了草莓和巧克力口味的 Pocky 饼干。

草莓味道的真的让我好爱啊,超好吃!


#生日当天的麦当当早餐。

浓浓咖啡,香脆 hash brown,还有我最爱的 Chicken McMuffin ♥ 


#在 KFC 购得的小叮当 travel blanket,好可爱呢。


#自制 brunch。

家里材料有限所以只是把看见的食物都堆在一起,哈哈。


#生日当天去 Secret Recipe 吃蛋糕。

点了 Choc Cheesecake,味道很糟糕。

第一次在那里吃到那么不好吃的蛋糕,好失望。


#生日当天除了去吃蛋糕,还去 GSC 看了 Hercules。

The Rock 主演,好帅气啊 ~


#最近一直很想吃蛋糕和喝咖啡。

某天和朋友来到 Danke 吃蛋糕。

她选了 Two Seasons 蛋糕,也就是芝士 + 巧克力。


#我则点了 Black Forest。

味道不错,但是有点太甜。


七月生活过得挺充实,也很开心。

但愿每一天都可以快乐,满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