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14

第三百章:七月,你好。


嘿,七月来了!

这应该会是忙碌的七月,因为很多朋友都是七月寿星。

(我自己也是,呵呵。)

明天就要去 KL 和马六甲了,旅行前先来更新博文 ~

(okay,这就是一篇介绍食物的博文。

怎么我的生活都在吃 ?! )

#古晋新开的 BBQ 餐厅,其实名字是 Best of the Best Quality 的意思,

而不是 Barbeque,哈哈。挺有趣的。

近期一共开了两间,一间位于 satok 附近,

而这天我来到的是 Plaza Merdeka 底楼的 Premium Restaurant。


现在他们有 offer set lunch promotion,选一份主食,搭配 rice of the day 和 salad,

加上 free flow 汽水,价钱是 RM 16.9。

另外也有 student meal 的优惠,但 lunch set 比较多选择呢。

如果点 a la carte 的话,我觉得大部分食物价钱都偏高。

所以我点了 set lunch 的 Jerk BBQ Chicken。

这天的 rice of the day 是芋头饭,味道还 ok。

鸡肉烤得鲜嫩多汁,调味也刚好,我很喜欢呢。

出乎意料的好吃,哈哈。


饮料方面我选了 100 plus,和朋友 share。

反正 free flow 的,两个人不够喝可以再 refill。XD


朋友则点了 a la carte 的 Charbroiled Chicken,

一样附上 rice of the day,salad,还有自选一样 side dish 。


两者 compare 之下,我比较喜欢 Jerk BBQ。

这里用餐环境还不错,没有 government tax,但是有 10% 的 service charge。

#朋友们放假了都回来古晋了,于是便开始我们的聚会。

这天先是看了 Transformer,再去聚餐。

我看了两次 Transformer,两次都还是很爱 Optimus Prime 耶,呵呵。

这次聚餐来到 Planet Amore。

想坐室内,无奈已经满座,所以只好坐在外头。

这里大部分主餐都会附上柠檬茶,价格都很实惠。


我点了 Chicken Chop,这次味道比较咸。

鸡肉的分量不算大,不过配菜倒是很丰富,绝对可以吃得很饱呢。


朋友们点了 Cheese Chicken Chop,就是鸡肉外面多了一层融化芝士而已。

我觉得加上芝士之后,味道更咸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下篇博文待我旅游回来再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