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14

第三百零六章:生日趴趴走 Part 2


生日趴趴走 Part 2。

其实这天是为了 groupon deals 才和朋友约出来,

然后顺便买生日礼物,再顺便看场电影。

我默默的把这一天当作提前庆祝生日的出街,

然后发现很多好运气都聚集在我身边呢,呵呵。

( 下面再叙述这天的好运气 )

这次购买的 groupon deals 是 City One 新开不久的 Gather Cafe 的套餐。

之前错失来光顾的机会,而随着 groupon 的优惠固本,终于有机会前来。

Gather Cafe 位于底楼,对面是 Baskin Robbins 以及 Chatime。

里头的装潢挺有趣的,我发现很多小细节都有精心布置过,

所以对于这里我还蛮有好感的。

店内灯光很好,加上外头照进的自然光,拍照很有 fu 呢。


这里不算大,但是空间感还不错,不会觉得很拥挤。

主要色系搭配是米白色,巧克力色,以及黄色。

每个桌子上都摆着 menu,还有可爱的小黄桶装着餐具和纸巾。


Cafe 中央有个洗手台,方便顾客餐前餐后洗手用。

造型也挺特别。

( 所以我才拍照 XDD )


门口是一整片的落地窗,让采光更棒,

顾客也可以坐在高脚椅上边享用餐点,边观看外头风景。


墙壁的这一边是整面镜子,增加空间感。

突然觉得,在这里拍婚纱照之类的会挺适合呢。

嗯,我好喜欢这里的灯光。


拍完了环境,看着这里的 menu 挺简单的,我也就拍拍看。

他们家的 menu 是用硬纸板影印出来,而不是只用白纸。

关于这点,让我认为说,他们有在认真营业中,加分。


餐牌上的食物选择并不多,以小吃为主。

价钱方面似乎不便宜,但不懂味道和分量是否合理。


饮料方面也不多,都是较为简单的一些选择。


我们在 counter 那里先点了餐,坐下之后,稍等了一阵子,食物便送上。

朋友点的 Trio Ice Cream Waffle 卖相很好,

我觉得看起来就很美味的样子。

Waffle 淋上焦糖酱以及撒上糖份,搭配三球冰淇淋,色彩缤纷。


而我点的 Chocolate Banana Waffle 也不赖。

铺上香蕉,淋上巧克力酱,看起来也是挺诱人的呢。


饮料方面,我们俩都点了鸳鸯。

浓香奶味,还有咖啡香,味道很不错,我喜欢。


这样一套的餐点,从 groupon 购得的价钱是 RM 18。

原价的 waffle 是约 RM 7 至 RM 9 之间,而饮料是 RM 6。

所以 groupon 的这个 deal 挺划算的。

原本想继续上传照片,但是发现这样的话就会有点太长篇大论了 XD

于是我决定把用餐后的行程放去下一篇博文,嘿。

有时间再继续生日趴趴走 Part 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