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14

第两百六十六章:2014 槟城记。


3 月 2 号,我从槟城旅游回来啦 ~

期待已久的 5 天 4 夜槟城之旅结束,算是个很棒很开心的旅程。

之前就听说槟城这个地方很不错,

而几个月前恰好 AirAsia 有优惠机票,于是就赶快订下。

来回的古晋直飞槟城机票,只需要 RM 140。

这价钱绝对超值呢,嘿。

小时候来过槟城,不过已经没什么印象了。

趁着这次机会,想要好好看看槟城的文化,也享受一下难得的旅游假期。

整体来说呢,我很喜欢槟城这个地方。

食物、旅游景点、文化,都让我留下深刻印象。

呃,唯独一点比较不喜欢的,就是干燥的天气。

和古晋相比,那里的天气真的很干很热。

待在槟城的 5 天,我体验到了槟城人的一种生活态度。

我想有机会的话,我还会再来的。


回来古晋的第 2 天,感觉好空虚。

每次旅游回来之后总会有这样的空虚感。

:(

待我整理好照片,再来更新槟城之旅。

那么这篇小记就写到这边,掰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