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14

第两百七十六章:槟城 2014:Day 2 Part 3


槟城之旅写得好像开始有点无趣。 :(

不过我还是要继续写,记载在部落格,以后可以回味当时的心情,呵呵。

文接上篇

吃过了午餐,我和朋友继续在 Gurney Plaza 逛街。

原本想去 Gurney Paragon 的,后来因为太累了,我们决定待在 Gurney Plaza 就好。

后来终于精疲力尽了,选择去 GSC 看电影休息。

这次看了 Robocop,是我第一次在古晋以外的戏院看电影,有点兴奋,哈哈。

因为每次去旅行都希望可以去看电影,觉得会有不一样的心情。


西马的 GSC meatball 有比古晋的便宜耶,RM 5。


觉得逛街到很累很累的时候,看电影是个不错的选择,呵呵。

看完电影出来,已经是七点多了。

肚子有点饿,所以我和朋友俩人继续 hunt food。

我来到了 Crazy Potato 点了 Sour Cream 薯条。


味道太酸了。

后来吃得很腻,剩下几条,被丢掉了。

我知道浪费食物不好,可是真的吃不下了,呜。


接着,朋友点了这个看起来蛮特别的黄金贼。


Honey Mustard 的炸乌贼,里头是海鲜顿饭。


味道还不错,外皮酥酥脆脆的。


后来回到家之后有去 search 了这个黄金贼,原来只有台湾和槟城有卖呢。

其实我过后还蛮想念这个味道的,哈哈。

吃过了薯条和黄金贼,已经是差不多晚上八点了。

网友也已经抵达 Gurney Plaza 外头,准备载我们去吃晚餐。

我们来到了 Burma Road 吃著名的福建面,也就是虾面。


抵达的时候,很多食客,地方很热,也有不同的档口售卖各式各样食物。

其实在这边吃晚餐的时候我有点不安,担心会被打抢什么的。

所以一直紧紧抱着背包,哈哈。

福建面有很多配料可以选择,添加不同配料不同价钱。


网友帮我们点了一碗福建面,我和朋友 share 着吃。

在 Gurney Plaza 吃了太多东西,肚子饱饱的。

福建面卖相很漂亮,颜色鲜艳看起来很吸引人。

我们的福建面加了猪场,烧肉还有卤蛋。

分量很大,两个人 share 其实是 ok 的。

(我在槟城很多时候都是和朋友 share 一份食物,分量刚好。)


我个人没有很爱福建面,不会留念的味道,呵呵。

青屋福建面
133A Burma Road, 10500 Penang.
Tel: 016-4211717

吃过了福建面,朋友带我们去一个地方吃糖水。

我不知道这里是哪里,整个街道还算挺热闹的。


我们来到了这里点了吔都有的糖水。

也就是 mat dou yao,什么都有的意思,哈哈,挺有趣的。


我忘了我和朋友的这份叫啥名字。

里头真的吔都有,炎热的晚上,来一碗挺过瘾的。


吃过了糖水,网友带我们到著名的壁画地区绕一绕,因为隔天我和朋友要去参观壁画。

晚上的壁画如果没有路灯照射,其实看起来很可怕。

整个 feel 就是很 creepy。

然后我们就回去酒店休息啦。

睡觉之前拍一拍这天的战利品。

不算多,不过也买得挺开心的,嘻嘻。

#买了三个巧克力送给朋友,印上的句子挺可爱的。

那边售卖的巧克力可以自己订做字体或者图案,挺特别。

我在 FB 找到他们的 page,有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去看看。



#买给自己的纪念品。

喜欢巴黎铁塔和相机的吊饰,

加上一个 I love Penang 符号,比较有纪念价值。


#手工制作的磁铁和吊饰,我很爱。

极乐寺磁铁我是一见钟情,买了贴在家里冰箱。

幸运草木制吊饰送给死党。

Friendship forever 加上幸运草,满满的祝福。


#商场里小店的战利品。

明信片送给朋友,巴黎铁塔信封买给自己。

很可爱的信封,看到忍不住就买了。


槟城第二天就这样结束。

第一次在同一个商场待了十个小时,超强的战斗力有木有!

偶尔这样疯狂,心情会很好。

好怀念旅行的心情。希望自己能有更多机会旅行,嗯嗯,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