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14

第两百七十二章:槟城 2014:Day 2 Part 1 多春茶室。


槟城之旅特地写了这篇多春茶室,因为是我个人大推的必去地方之一。

来槟城之前我做了很多 research,发现很多博客都会推荐来这里享用早餐。

多春茶室位于 Campbell Street 的小巷旁,挺小的空间。

确切位置我不记得了,哈哈,但是应该不难找。

早上经过肯定会看到很多顾客光顾这里。


来到槟城的第二天,我和朋友从酒店步行来这里。

天气很好,路程也不算长,所以我是怀着很兴奋的心情来吃早餐的。

由于前一天网友已经驾车带我们熟悉环境,这天也很轻易的就抵达多春茶室。

我们来到的时候大概九点多,顾客挺多的,但是还有空位子。

当时我还在好奇,不是说这里常常座无虚席吗 ? 

为何这天却还有好几桌的空位呢 ?

没想到我们刚坐下来几分钟,马上就来了好多顾客,

接着还有顾客没位子坐,先暂时站着等待位子。

看来这里的名气真的不是骗人的耶,哈哈。


(原本想要来篇很正式的介绍,可是我词穷了。

拍的照片也很少,因为那时候人潮很多,工作人员看起来都很忙,

我不好意思走去拍照打扰人家。)

所以我就直接来说下我点的食物,哈哈 ~

我平时出外几乎不点咖啡的,除了星巴克。

这次看了别人的介绍,觉得这里的咖啡看起来超吸引人,

所以我也点了一杯 Kopi Peng。

浓浓的海南咖啡,搭配香滑牛奶,味道整个就是棒!

超推荐这里的咖啡,我很喜欢。


来到多春茶室必点的另外一个食物就是烤面包。

根据别人的博文说,这里一共有两种面包,烤面包和蒸面包。

口味呢,好像是有 kaya 或者奶油白糖。

我那时候有点慌张,所以就随便点了两份烤 kaya 面包。


面包卖相看起来普通,但是烤得外酥内软,

搭配自家制作的 kaya,很香浓,很好吃。

吃了觉得很幸福,咖啡和面包都很好吃,我好满足 ~


朋友那时也点了两粒 half boiled egg。

鸡蛋就是鸡蛋的味道,这个无需介绍。xD


除了面包和鸡蛋,桌上都会有篮子装着 nasi lemak 和 curry puff。

朋友说想吃 nasi lemak 所以就拿了一包。

椰浆饭味道挺香的,我看见不少顾客也是拿起 nasi lemak 吃得津津有味。


下次来槟城的话,我一定还会再来多春茶室。

因为现在看了照片就觉得好想喝海南咖啡和烤面包。T_T

多春茶室 Toh Soon Cafe
140-184 Lebuh Campbell, Off Penang Road, Georgetown, 10200 Pulau Penang.
营业时间:8am-6pm (周日休息)
电话:04-261375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