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8, 2017

梦。


梦,有时很真实。

-----------------------------------------

多年前分手的恋人,再度遇见,决定复合。

不再像以前那样幼稚,不再像以前那样为小事情闹别扭。

我们更加珍惜彼此,也更小心翼翼的呵护着这段感情。

两人之间,多了用心,少了争执,一切很美好。

只是,

始终无法安心。

总担心,这样的感情不容易维持,

担心,他会嫌弃我的不够好,

担心,会有第二次的分开,然后伤得很深,很深。

-----------------------------------------

某次,发现他的举动有些许怪异。

其实内心知道,他不再是多年前的他,

因为知道他真的很用心在经营现在的感情。

只是,心里的不安始终无法被安抚,

选择不说,也不问。

沉默的,离开。

离开的场景,是我拉着行李箱下楼梯。

刚巧被他看见了。

也许他发现了我的不对劲,也明白我的胡思乱想,

赶紧追着我,想问我怎么了。

我执意离开,越走越快,越走越远,

终于,他找不着了。

我看着手机,只有一通未接来电,

还有一封信息。

“ 你走吧!”

我知道他的愤怒。

气我的不信任,

气我的不告而别,

气我的固执,

也气我不让他解释,不让他安慰。

心是痛的,是难受的。

我却坚持不挽留。

-----------------------------------------

也许这样的无疾而终,

比较容易放下。

-----------------------------------------

从梦里醒来,难掩低落。

梦中的那个人,我知道是他。

那个他。

-----------------------------------------

嘿,

我突然有点想你。

你,好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