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14

第三百零七章:生日趴趴走 Part 3



话说这天纯粹是出来吃东西看电影买礼物,

然后我却默默的把它当作我的生日庆祝之一。

So 和朋友吃了午餐之后,我们便到处逛逛去寻找生日礼物。

今年的生日礼物,我选择了购买 Tony Moly 的产品。

不久前曾入手了一瓶他们家的 Aqua Aura 系列睡觉面膜,觉得还不错,

这天也决定入手其他产品。

( 重 po 照片 XD )


City One Tony Moly 的员工服务态度很好,很认真的向我介绍不同的产品,

我选购的时候都觉得很舒服,不会有种被逼着买的感觉。

另外让我很意外的是,那位员工居然还记得我上次曾经光顾,

这点让我受宠若惊,也对他们家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呢。

朋友在我的影响下也购入了 Tony Moly 产品,我俩 buy 了总值超过 RM 200,

加上几天前消费的 RM 50,合起来刚好可以获得免费会员卡一张。

而会员卡的优惠是可以在生日前后三天获得购买产品的 20% 折扣。

会员卡的设计我还蛮喜欢的,简单却不单调。

(忘了说,其实之前曾经稍微在 Etude House 逛过,但是太过于粉嫩的包装,

稍贵的价格,以及员工看起来不和蔼可亲的这些因素都让我没有好感。

最后踏入 Tony Moly 刚好碰到服务态度很好的员工,

看见价钱也不会太贵,当下就喜欢上这个品牌。

而且他们家的产品设计都不会太过于 girl,感觉比较合我心意,哈哈。)


在 Tony Moly 开开心心 buy 了几样产品之后,距离电影的时间还长,

我们便去了一趟 Popular 购买书籍。

我的另一样生日礼物就是我很爱的 橘子 写的书。

我把书交给送礼人,让她在书上写下一些字句,等我生日的时候才交给我。

因为我不想要每样礼物都只是单纯别人出钱我当 shopping ,

想要至少一份比较特别,比较有意义的。

在 Popular 走走的时候,刚好看到 蔡康永 的新书,《说话之道 2》,

便毫不犹豫的也直接拿了,嘿嘿。

把这本书当作送给自己的礼物。开心 ~


买了书,经过一间夹娃娃的店铺,我突然心血来潮的走进去里面看看。

才知道原来这里的娃娃有很多种款式的,

其中就有我很喜欢的 NICI 系列公仔,还有狮子的。

于是我就去换了三块钱的 token,想要试试看去夹。

没想到第一次夹,就直接让我夹中了我想要的那只小狮子呃。

我惊喜的同时,朋友更是傻眼我居然轻而易举的就夹到了,哈哈哈。

当下实在是按耐不住喜悦呢。

没想到幸运之神这么眷顾我,超开心!

之后我有再尝试夹其他的娃娃,但是夹不到了。

不过这只狮子原本就是我想要的,最终如愿以偿,已经非常开心 :)

可爱的小狮子,欢迎你加入我的狮子家族 <3


买了 Tony Moly,买了书,再夹了娃娃,满怀欣喜的我便接着去看电影。

原本想看张家辉主演主导的 《孟兰神功》,但后来担心会令人失望,

最后决定去看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我觉得挺好看的一部电影,恐龙们都很可爱,呵呵。

其中好几个画面也很感人,我甚至担心自己会忍不住哭出来叻。

整体来说,真的不错看。


看完电影之后,就直接离开,然后回家休息。

在车上的时候,

整个人还是很兴奋的样子,毕竟这天的好事真的不少,

我的好心情按耐不住了,嘻嘻。

回到家之后先是告诉老爸老妈我夹到了狮子,

接着就把今天的战利品都放出来拍照。

我的 Tony Moly 产品 <3

这次总买了三样,

包括了芦荟 gel,红苹果蜂蜜面膜,以及青苹果 peeling cream。

红苹果以及青苹果系列的产品都好可爱呢,也是他们家的 bestseller 之一。

目前的优惠价钱是两罐 RM 88。

而芦荟凝胶我想是每个人都应该必备的一款产品,因为实在是非常非常好用!

Tony Moly 家的芦荟凝胶价钱是 RM 37.9,优惠价是三罐 RM 100。

(原本想顺便写下心得以及功效,但是博文已经很长了呃……

那么,我下次再写多一篇关于 Tony Moly 的 ~)


另外呢,他们还送我一个 free gift,就是 relaxing 喷脚剂。

感觉挺有分量的一个赠品,还不错呢。


很开心很满足的这一天,觉得自己过得好快乐,嘻嘻。

生日趴趴走 Part 3 就写到这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