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14

第两百九十六章:槟城 2014:Day 4 Part 2 Sugar Honey


来到槟城的第四天,吃过午餐之后,

网友便带着我们来到最近很夯的胡须屋 Mustache Houze 叹咖啡。

这里附近停车位都满了,后来转了一圈才终于找到一个位子。

我满怀期待走进这间 cafe,却发现里头已经满座。

哎,周六下午,大家都来 cafe 喝水聊天了呢。


接着我们发现隔壁新开了一间 Sugar Honey Cafe,于是便进去看看有没有位子可坐。

这间 cafe 也是满座的状况,

后来服务员为我们空出后面一个桌子,我们才有机会在这里享用下午茶。

settle 好位子,我们来到前方的柜台点饮料。

那时候我们在这里等待 order 了蛮长一段时间,

因为前一位客人一直没决定好要 order 的饮料/食物。

其实等得有点不耐烦,毕竟这样拖延后面顾客的时间真的不太好啦。

看着墙上的 menu,原来他们家的 specialties 是 waffle 呢。

我原本也想点 waffle,但被告知他们的 waffle 机器故障了,

所以目前没有提供 waffle 餐点。

我很失望啊啊啊啊啊啊。难得那么想吃 waffle,结果却碰上意外。

后来柜台人员介绍我们另一样他们家的人气豆腐蛋糕,

不过因为还在解冻中,我们必须稍等一阵子才能吃到。


于是,点了饮料以及食物之后,我们便坐下聊天拍照。

我拍了拍 cafe 内的装潢,看得出这里有被仔细布置过呢。

独特的复古风,配上暖暖的灯光,整体 fu 其实还不错。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特别喜欢,呵呵。)


cafe 的中间摆着各式各样的装饰品,不知是出售的,还是纯粹摆设 ?


点餐的时候,我看见柜台上摆着逗趣造型的名片,于是拿了一张。

拍了照片才发现,他们家的名片是咖啡杯的俯瞰造型呢。

这样像不像我在握着一杯咖啡 ? 呵呵,好有创意 ~


Sugar Honey 的地址,电话以及 email address 都在名片上。


点餐之后,服务员会送上一个夹着可爱木夹的彩色杯子。


等待期间和朋友拍了不少照片,HTC 手机拉长效果很棒耶。

整个比例拉长,显瘦,哈哈。


等了一会儿,我们的餐点和饮料都一一送上。

忘了说,Sugar Honey 也提供免费的白开水,不过需要 self service 自己倒水。

#热摩卡

(照片 edit 得出现很多噪点,大家将就着看,哈哈。)


#忘了什么名字的冰沙。

味道一般,价钱却要 RM 13++。

我觉得很不划算。


#冰卡布奇诺。


#Aglio Olio。

分量很小,味道还 ok。价钱大概 RM 14 这样。


最后我们终于等到了这里的著名豆腐蛋糕。

配上 Gula Melaka,味道挺特别的。

蛋糕吃起来感觉很健康,有清新的 fu,哈哈。

但我记得我不是特别爱,觉得没有很刺激味蕾。


我们的周六下午在 Sugar Honey 愉快度过,接着便朝下个目的地出发。

个人对于 Sugar Honey 的评价还算可以,

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去隔壁的 Mustache Houze 享用 tea time,嘿。

Sugar Honey
No 26, Lebuh Campbell, 10100 Georgetown, Penang.
Tel: +6042 620 622

2 comments:

  1. 我還沒去過Mustache Houze,不能太常去cafe啊,荷包會收不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去一次cafe就得花好多钱,哈哈。Mustache Houze 满座,不然我会比较想进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