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14

第两百八十八章:槟城 2014:Day 3 Part 4


槟城第三天去了蛮多地方,而去过了姓周桥之后,

我们便走路回去 1st Avenue 以及 Prangin Mall 逛街。

1st Avenue 应该算是新的 shopping mall 吧,里头挺大的,我觉得很好逛。


午餐时间,我们只去吃了 Squidto。

好爱这个乌贼饭,很好吃耶,呵呵。


这次点了 不同酱料的,也是很好吃,yummy ~ 


Squidto 的隔壁就是黑丸,我去点了一杯丸子奶茶。


味道还可以,有一点淡。


1st Avenue 里头有 TGV 电影院,我们不够时间看电影,所以没得去。

原本我还想试试看 TGV 有没有比较特别,没去过。

接着我们来到 Aeon Big 里头逛逛,买了一些寿司解馋。

我喜欢这里的寿司售卖 concept,喜欢什么口味的可以自行选择,

而且种类好多,价格也实惠。

我觉得也还不错吃耶。


离开 1st Avenue 之前在 H&M 买了一件衣服一件裤子,心情美美的 ~

然后就去附近的 Prangin Mall 走走。

这时候的我们已经很累了,脚酸到不行。

在这里只是随便走一走,都是走马看花而已,没有认真慢慢逛。

发现这里很多衣服以及鞋子店,我们没有想要买鞋子,也就没有仔细去看。


在 Prangin Mall 随意逛逛,回酒店之前去面包店买了面包充饥。


过后就一直待在酒店休息,看电视。

好疲惫的一天,脚趾也起泡了,呜。

晚上的时候,网友去酒店载我们去吃晚餐。

来到一个广场旁的 hawker stall,我们点了白咖喱面。

第一次尝试槟城的白咖喱面,味道很棒,我超喜欢的!

槟城白咖喱面有点和沙捞越叻沙味道相似,但是没有那么辣。

整体来说,我真的很喜欢白咖喱面,很好吃,

是我在槟城吃过最喜欢的面食,呵呵。


另外,朋友也点了猪皮猪肠的 lok lok。

我不吃内脏,所以就不碰了,哈哈。


吃过了晚餐之后,网友带我们去 Jerutong night market 走走。

当地的夜市好多人,满满的挤满人,售卖的商品也很多。

看到各式各样的食物,看起来很诱人,但是吃饱了所以就不吃了。

逛过了夜市,就回酒店睡觉。

槟城第三天就这样结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