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14

第两百七十四章:槟城 2014:Day 2 Part 2 Gurney Plaza


槟城第二天,在 多春茶室 享用早餐之后,

我和朋友便沿着街道走路到附近的 Komtar 巴士站搭巴士。


巴士站挺大的,都会有指示告诉你可以搭乘什么巴士到你要的目的地。

而这天我们已经 plan 好整天要待在 Gurney Plaza 和 Gurney Paragon,

晚上的时候网友就会去那边接我们去吃晚餐。

基本上槟城的公共交通还算方便,

巴士流量也很多,不用担心错过巴士。


我们在巴士站讨论了一阵子,最后决定要搭乘的巴士号码,

上巴士之前和司机确认是不是去 Gurney Plaza,然后就上车了。

我拜托司机抵达 Gurney Plaza 的时候提醒我们下车,

后来他真的很贴心的告诉我们抵达目的地了,哈哈。

还不错的一次搭巴士经验,也是唯一一次在槟城搭巴士。


早上大概十点半,我们就抵达了 Gurney Plaza。


商场没有什么顾客,太早的关系。

我们选择从底层开始逛,一走进去,我就被这诱人的冰淇淋吸引了,嘿。



和朋友聊了一下决定要点两 scoop 来 share 着吃,

没想到工作人员说现在 promotion buy 2 free 1,所以我们得到了三 scoop 冰淇淋。

其实卖相看起来很不错,实际上味道还好,呜呜。

吃了之后超后悔的,怪自己把持不住,失策了。


接着,我们就到处走走逛逛,发现这里很大,不过吸引我们的商品并不多。

到了某层楼发现这个档口售卖各式各样的手工艺品,觉得很漂亮就停下来了。


主要是出售木制的钥匙圈,手工还蛮精致的,款式很多。

价钱大概 RM 8 以上。


顾客也可以自己设计想要的款式,不过比较贵就是了。


我和朋友各买了些磁铁,就朝下一个目标前进 ~

原本想吃唐伯虎,最后还是选择了来到许留山吃甜点。


我第一次来到这里,发现甜品不便宜耶。


我和朋友点了三样一套的芒果甜品。

味道还不错,RM 12.9,还有另外 charge 16% 服务费和 government tax。

我觉得我应该不会再来品尝类似的甜品店,

同样的价钱我会比较想要吃别的食物,哈哈。


在这里逛了好几个小时,朋友有了收获,我却只有少得可怜的磁铁和吊饰,

整个很空虚,呜。

后来走到了最高一层楼,又发现了吸引我的这个档口。


他们出售 DIY 的吊饰和首饰之类的,可以自己选择喜欢的饰物。


我们在这里待了一阵子,就去吃午餐。

还没来槟城之前,我和朋友就说好要在这里狂吃古晋没有的 franchise 食物店,

所以午餐我们分别来到了 Burger King 和 Subway。xD

为了可以吃到更多不同食物,我们都是点一份,share着吃。


话说 Burger King 的这款 tendergrill 还蛮好吃的,我喜欢 ~


这次也是我这个乡巴佬第一次光顾 Subway,嘿。

我觉得这样的快餐概念还不错,我喜欢各式各样的面包供顾客选择。



这天我们点了 Honey Oat 面包,搭配 Teriyaki 鸡肉。

还不错,下次还要吃!嗯嗯。


因为这天的照片实在太多了,都是 ojibala 的,

所以我分成两篇博文,呵呵。

这篇就到这边,下篇继续噜,掰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