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15

十一月 life。

第一次用手机写部落格。

其实我比较习惯使用电脑做些比较需要去专注的事情,包括更新博文。

而这次是因为电脑坏了,于是试试看手机 blogger。

那是陪伴我五年的电脑,

是经过了好几次争吵和商量才终于让爸爸买给我的电脑。

爸爸不在,电脑也随之丧失了操作能力。

感叹这些变化,除了接受,又还能怎么样。

十一月生活点滴,更新。

#第一次自己在家做 lasagna。

卖相不怎么样,但是味道还不错。话说随意煮的番茄酱还不错吃,嘿。



#这个月份很频繁的制作 waffle 和 pancake。

记得以前做过的都不好吃,这次尝试的却比以往来得美味很多,

也许是因为认真跟随食谱制作的关系。果然是没办法偷工减料啊。

Pancake 搭配牛油和蜜糖,我很喜欢。


#买的 waffle 机被收进盒子大半年,终于再次拿出来使用。

第一次认真跟随食谱烤出来的 waffle 外脆内软,其实不输 cafe 卖的。

以前觉得那 waffle 机不好用,现在却觉得很好用,之前怎么就觉得很难用。

嗯,幸好没有买了不用而浪费,还挺开心的。


#老友从泰国旅行回来,手信少不了。

嗯,那我就大大方方,很好意思的收下这些。

抹茶 pocky,辣味鱿鱼,猫头鹰耳针,

还有我厚脸皮指定的黄梨 BKK original 小包。

满满爱心,感谢,么么哒。


#今年是姐妹们的毕业年。

Degree 毕业典礼,是她们的大日子。

除了毕业娃娃,也另外加送了这份小心意给那位老友,老老的朋友。


#某天和老妈拍拖和下午茶去。

ST3 小岛的提拉米苏千层蛋糕以及蓝莓芝士塔,满足了想吃甜食的欲望。

千层蛋糕顺利掳获我心,不过甜,不过腻,味道刚刚好。


#老友毕业,捧场是必须的。

感受到了政府大学浓厚的毕业气息,那是读学院的我平时无法体会的热闹。

看着穿上毕业袍的学生们,我也好想赶快毕业。


#麦当当推出的马卡龙看起来漂亮诱人,

刚好最近想吃马卡龙,某天驾着车就直杀去那里买了三颗。

开心果,焦糖以及 raspberry 口味,颜色搭配得很可爱。

只是味道让我非常失望。

一点都不酥,馅料平淡无味,只有 raspberry 口味的果酱还算好吃。

麦当当,你的马卡龙没有我的下一次咯。


#周日的早餐,是丰富的排骨面。

抱着尝新的心情点了这道,味道让我很是惊喜。

卖相已经很吸引,味道也很不错,价钱更是划算,五块钱一盘。

位于 Pending Icom Square 的筷子咖啡店,古晋朋友别错过。


#今天心血来潮再做了 waffle,这次是抹茶口味。

摆上小葡萄,撒上糖粉。随意摆盘会让心情更好,yummy。


十一月即将结束,愿十二月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