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14

第三百零八章:生日趴趴走 Part 4


哎,家里的 streamyx line 又开始 kisiao 了。

搞得我心情不好,想写部落格又写不了。

终于今天 line 突然 kisiao 恢复了,所以我也趁机赶快更新博文。

( 不知道多下会不会又 kisiao )

话说我的 22 岁生日就这样过去了,有些许的空虚感,哈哈。

说不出来是为了什么,不过我想过不久我就会找的生活中的新乐趣了。

反正调整一下心态,生活就会好起来,所以我会好好让自己活得开心!

okay 回归主题,在经过了一些 research 之后,

我最终决定这次的生日聚餐订在 Railway Express Bistro。

从他们的 FB 那里看到了卖相很好的食物照片,

加上 Kuching Food Critics 的 15% 折扣会员优惠,

我觉得非常划算。

既可以享用美食,又有特别 discount,

然后食物又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何乐而不为呢 ~

所以和朋友们约好时间便兴奋的期待聚餐的到来。

说好是 7 月份的寿星聚会,寿星之一的我当然很看重这个约会,

悉心打扮少不了,哈哈。( 其实只是爱美 )

这天化了妆,set 了有点乱的头发,换了几套衣服之后,

再喷了喷香水,在镜子面前 360 度旋转好几遍之后,

我很满意的开始连续自拍起来。

( 给我自恋一下,谢谢 )

说真的,我很满意这天的妆容,哈哈哈哈哈 ~

化妆前使用了 Tony Moly 家的 Aloe Vera Gel,上妆的时候很服帖,

然后眼线也花得很成功,所以我这天心情灰常好。


晚上约 7 点,我们抵达 Railway Express。

店内顾客不多,环境很不错。

设计简单不复杂,整体给人很舒适很 cozy 的 fu,我喜欢 ~


这里分为室内和室外,室外可供顾客抽烟喝酒聊天。

室内的灯光还不错,些许的罗曼蒂克,呵呵。


我们坐下之后美女服务生送上 menu,服务态度很好。

这里的食物和饮料选择其实不多,价钱我觉得 ok 耶,不算太贵。

我点了 Iced Honey Lemon RM 6,味道有点淡,不够甜。


我们点了餐之后等了一会儿,食物便端上。

卖相真的和照片里看起来的差不多,我喜欢他们的摆盘很色彩缤纷,配菜好丰富。

#Salsa Grilled Fish, RM 24。


#Pork Chop with Red Wine Sauce,RM 20。


#Garlic Chicken Chop with Red Wine Sauce,RM 16。


#Carbonara,RM 16。


#我点的 Alfredo,RM 18。


#Chicken Cordon Bleu,RM 24。


基本上他们家的食物很让我满意,然后卖相真的超棒的!

看看那个 Cordon Bleu 里头流出来的浓浓芝士酱,好诱人呢 ~

我们在这里边吃边聊天,挺愉快的。

环境令人舒服,食物也让我好开心,所以整体真的很满意,哈哈。

挺开心自己的生日聚餐可以那么美好,我下次会再来滴。

吃饱之后,我们继续 second round 来到新开不久的 Coffee Clinic

抵达的时候进入店内,一群人坐在角落大声喧哗,我看了直接皱眉头。

并不喜欢在太过于吵杂的环境下和朋友们聊天呀。

所以我直接选择了比较靠外边,没有冷气的空间坐下。

在这里随意拍了环境照,但由于不是很爱这里的整体 fu,所以拍得很少。


其实这里的设计挺特别的,但可能是店内的吵闹声影响了我心情吧,

所以就觉得这里不合我心意。


我们朋友各点了饮料,而我也另外点了蛋糕。

这里的蛋糕选择还不错,饮料方面则不多。

#Flat White Coffee。


#我点的 Peach Smoothies,RM 10,味道很淡,我很失望。


#我点的 Cheese Crepe Cake,RM 9.5。

出乎意料之外,这蛋糕很好吃,而且也很大一片呢。

我还蛮惊喜的,呵呵。

所以下次来这里的话我只会点蛋糕,饮料方面我就不怎么懂得欣赏了。


我们在这里待了大约 2 小时,后来始终觉得聊得不畅快,所以提早散场回家。

不知道是因为座位的问题,还是环境的不适合,总认为说大家话题好少。

如果下次 second round 的话,我还是比较喜欢待在 Isabella Cafe,

在那里感觉不所不谈,大家都会很兴奋,哈哈。

待在 Coffee Clinic 的时候,大家都忙着拍照,

所以我也来自拍自拍。

( 出发前还是决定换了这红色裙子,哈哈 )


我的最后一场朋友间的生日聚会就这样结束,其实真的蛮开心,哈哈。

这天也收到了 2 份礼物,包括了香香的橄榄肥皂,以及我之前选作礼物的书。


面包超人的书签好可爱呢,哈哈。


每一年的生日,都觉得自己很幸福,身边很多朋友很疼我。

当然,我也很爱他们啦,呵呵。

感激生活里出现这群朋友,也感恩我所得到的快乐,以及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