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14

第三百零三章:七月 life。


耶呼 ~ 久违的生活 update 来了哟!

其实从旅行回来之后,心情都是很好的。

美好的七月份,和朋友出游的机率很频繁,大家相处很愉快,觉得好幸福。

这次的假期突然觉得和朋友们的距离又拉近了,心情怎么不快乐? <3

#上周六,Bumblebee 和 Optimus Prime 终于抵达古晋的 GSC 了。

难得的机会,加上我那么爱 Prime,当然要来捧场呀 ~

原本以为是模型,到了现场看到才知道原来是真人套进 “盔甲” 里走动的。

其实蛮逗趣的,哈哈。

抵达的时候时间还很早,并不多人排队拍照。

所以我排了两次队,拍了两次照片,哈哈,kiasu!

Bumblebee 的扮演者挺 active 的,而 Prime 似乎行动比较不方便,只能站住不动。

(拍了照片之后才发现我和朋友情侣装呃 ~ 

然后 compare 之下我 size 很大 okay 我知道 (遮脸)


和我的爱人 Optimus Prime 拍照之后,在 City One 逛了逛,和朋友们搜寻生日礼物。

无奈逛了一圈都没有收获,于是我提议到 Plaza Merdeka 继续寻找。

到达 Plaza Merdeka 之后,先医肚子 ~

这天选择了来到 Korean BBQ 吃午餐。

周六中午没有 set lunch 优惠,而 a la carte 价钱有点高,

所以我们六人决定点四份食物 share share。

#Carbonara Fettuccine,RM 21.9。

味道还不错,分量也 ok 呃。 


#Charbroiled Chicken,RM 18.9,如果没记错价钱的话。


#Jerk BBQ,这个我忘记价钱了,哈哈。

我们也另外点了 Original Chicken,味道好单调,

我还是比较爱这 Jerk 烤鸡,味道很好耶。


等待食物的时候来个自拍 ~

我拿着手机自拍乔角度,眼睛都要脱窗了。

第一次成功用手机六人自拍,好开心有木有 ~


#七月的第二次朋友 gathering,选择在周一来个 movie marathon。

一天里看了两部电影,挺好玩的感觉,呵呵。


#第一部看了 Deliver Us From Evil。

还不错的一部恐怖电影,主要是说邪灵入侵人体这样的。

我觉得不输 Conjuring 耶,只是这个比较没有那么错综复杂。


#第二部看了人猿大战。

刚开播的时候我们这几个一直狂笑不止啊,因为看到人猿的表情,

其实真的蛮好笑的,哈哈哈 ~

电影还不错,可是不懂做么我没有很爱呃。

然后看完之后我觉得地球好可怜。

一下子被僵尸侵占,一下子被灾难毁灭,一下子又有人猿战争。XD


#某天在商场逛街瞄到了 Somersby 的 Apple Cider,就买了一瓶带回家。

好久以前就想尝试了,现在才终于有机会啊啊啊。

味道还可以呗,没有我想象中的好喝。


#这天是观音诞辰,去拜拜的时候看到美丽的花朵,拿起相机便拍下。

纯粹记载生活中的小事物。


#之前一直在考虑生日礼物要什么,这天来到 Tony Moly 看看,

发现这牌子果然合我心意,

价钱和产品功效,以及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都给我很好的印象。

买了 Aqua Aura 的睡觉面膜,主要功能是保湿。

这产品挺神奇的,

gel 状的 mask 在经过搓揉之后,会渐渐变成水分,接着直接被肌肤吸收。

试用了一个晚上,我觉得皮肤很容易吸收,过后摸摸脸蛋,

觉得滑滑嫩嫩的,感觉还不错。

对这个产品非常有好感,下次肯定会再光顾,呵呵。


七月生活,so far 都很充实,我喜欢这样的 life。

下篇也许该为槟城之旅写上完结篇?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