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14

第三百零一章:2014 马六甲 + 吉隆坡之记。


嘿,四天三夜的马六甲和吉隆坡之旅结束了。

回到家之后真的觉得始终自己的地方最好。

很棒的旅行,和朋友们都玩得很开心,而且感情貌似变得更加好。

马六甲是个好地方,平静的生活,让我觉得这样的小地方挺好的。

吉隆坡太忙碌了,总觉得四处都很混杂危险。

虽然帅哥多(尤其是外国人),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小城市啦,哈哈。


这次旅行照片拍得很少,原以为大部分效果差强人意,

结果照片放进电脑查看之后,却发现原来拍得都挺清晰的。

好爱我的小相机,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

槟城之旅还未更新完毕,我想这次旅行记载我也会不定时更新。

待我照片整理完毕,再来写博文嗯。掰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