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15

第三百三十五章:富丽华餐厅。


近期古晋很夯的一间餐厅,

是位于富丽华 new wing basement 的 富丽华餐厅,Boulevard Restaurant。

餐厅装潢高贵优雅,看似高消费的地方,想必吓跑不少人。

包括我自己,哈哈。

如果当初不是姐姐带我来,我也不会随意踏进这种地方。

感觉就是吃碗面就得花个五十块的餐厅啊,实在没这种消费能力,是吧。

不过其实这里的价钱真的没有那么吓人,可能稍高一些,但偶尔来还可以的。

富丽华餐厅里主要采用中国风装饰,

空间很大,整体感觉不输五星级酒店餐厅。

明亮灯光,旷阔的空间,舒服的椅子,都是加分点。


唯一让我不敢恭维的是服务。

也不是服务差,而是服务很慢。

点餐的时候都得等个五分钟以上,才好不容易招来一个服务生。

但是不得不称赞的是,他们服务很专业。

也许餐厅空间太大,人手不足,才会导致较慢的服务。

而这里使用的是自助点餐。

桌上放着 menu 和 order form,写下想点的食物之后,交给服务生就可以了。


我光顾富丽华餐厅的时候都是早上,

所以他们的早餐都是 serve 饮料,点心还有烧腊。


食物选择不算多,价钱属于中等,要说很贵,其实也不会。

我拍了拍 menu,有兴趣看价钱的朋友们可以点击照片放大。

面和饭主要是烧鸡,烧鸭,叉烧,以及烧肉搭配。

可选汤面或干面,还有蛋面,果条或者米粉供选择。


点心的选择对我来说蛮少的,看来看去也感觉没什么特别吸引我的。


饮料选择也好少,试过点一壶桂花乌龙茶,

结果服务员送上列印出的 order list 写着 “挂花鸟龙茶”,把我笑翻。


第一次来的时候没有带相机,第二次就特地带了相机拍照写博文。

这天点的是热巧克力,以及热 honey lemon。

饮料不够热,也许是担心温度太高烫伤顾客。

但有时候我会比较喜欢热饮多过温饮。


皮蛋瘦肉粥,卖相看似不错。

但我没试吃所以不清楚味道如何。


我们家人很爱吃的酸竹卷。

好吃,但是太咸了,不习惯重口味。


叉烧猪肠粉,口感还可以,只是一样还是味道太咸了。

实在是没办法适应那么咸的食物。


我点的烧肉汤面。

喜欢他们的请汤面,味道清甜,面条口感也很好。

烧肉味道依旧很咸,汤面味道却刚好。

个人推荐他们家的汤面,好吃也不贵。



Boulevard Restaurant

营业时间:早上 10 点 - 晚上 10 点

电话:082 - 588 889

 *没收取任何 ta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