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14

第三百零五章:生日趴趴走 Part 1


嘿,我的生日又快到啦。

和往常一样,这次也和朋友们提前聚餐当作小庆祝。

随着年龄的增长,对于生日也渐渐的不再奢求什么惊喜。

觉得可以有机会和朋友们聚在一起,吃个晚餐,聊聊天,已经很足够。

关于礼物方面,我们都是出钱让寿星自己选礼物,

这样的话,寿星开心,送礼物的人也不必苦恼该送什么,何乐而不为 ~

今年的第一次庆祝来到了 Pandungan 新开不久的 Barnana Wine & Dine。

抵达的时候约七点多,里外都坐满了人。

店面不大,外头摆着几张椅子,可坐在那里喝水看风景,挺有意思的。

而空间其实是开放的,所以可以在那里抽烟。

关于这点,我并不是很喜欢。毕竟吸二手烟真的不是件好事。

当时我们走进去的时候发现几乎都满座了,只能坐在比较外面,

座位是高脚椅子以及小圆桌。

其实应该是比较适合别人 happy hour 来喝饮料聊天的,貌似不适合我们来享用晚餐。

但无奈之下也只能选择坐在这里,

当然,坐得真的不是很舒服。

Barnana Wine & Dine 的装潢蛮特别的,算是别有一番风味。

墙上挂满了各式图框,在灯光照射下,挺有 fu。


墙上也挂了一张香蕉的图片,配合 Barnana 这店名,挺可爱的。


我坐在位子上随意拍了拍环境,灯光有点暗,加上座位有点难移动,

所以拍了很少照片。

回到家里整理才发现,bar 台上放了一个标识说不可以放屁 XD

而上面挂着的板子也写着说:

Hot Beer, Lousy Food, Bad Service. Welcome.

很有创意,也很搞笑,还不错吼,哈哈。

另外他们也有出售酒精巧克力,有兴趣的可以在此购买。


我们坐下之后,服务生便接着送上 menu。

我想是新开营业的关系吧,menu 只是用薄纸张影印出来。

餐点选择不少,包括主餐和小食,各款饮料和含酒精饮料。

主食大约 RM 18 以上,饮料则好像是 RM 6 以上,我记得不是很清楚。

他们家的特色饮料是香蕉奶昔,香蕉巧克力奶昔等等,都是包含 Banana 的。

这些 milkshake 价钱都是 RM 10 以上,不算便宜。

我们最后决定点一壶绿茶,不够喝才再 order 其他。

想拍照的时候结果因为灯光太暗,不小心摇晃到,所以照片变成这样,哈哈。

(他们家的茶壶好不搭室内装潢啊,好中国风的茶壶 XDD )

而我另外点了一杯白开水,RM 1 啊,贵死了。(翻白眼


这天点餐的时候,服务生告诉我们说由于客人较多,

所以他们准备食物的时间会比较久,我们必须稍微等待。

后来的确是等了一阵子,但大家都忙着聊天,所以也不会等得不耐烦。

#朋友点了 Chicken Chop,我忘了全名是什么。

这里有挺多样鸡排可选,这个应该是 black pepper 的。

分量不算大,但味道还可以。RM 19.5,没记错的话。


#我则点了 Mushroom Carbonara,RM 19.5。

味道很不错,我很喜欢呢。

分量挺 ok 的,刚刚好的感觉。


另两位朋友点了 Cheezy Mayonese 鸡排,我记得也是不错吃,只是没拍到照片。

这次的生日聚餐挺开心的,我点的食物也不错,哈哈。

只是这里的价格真的比较偏高一点,尤其饮料好贵呃。

第一次的生日聚餐就这样,简单却已让我满足。

我期待我的下一个生日聚餐 ~

Barnana Wine & Dine
No 45, Pandungan Road, 93100 Kuching.
017 - 228 3983
营业时间:下午 4 点半至晚上 12 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