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第一百零三章:Macarons 马卡龙。


我很爱马卡龙。爱它的颜色,也爱它的味道。

马卡龙,源自于法国。是当地非常著名的甜点之一。

从第一次看见这个漂亮的小东西之后,我就疯狂似的想要尝试它的味道。

后来,终于吃到了我梦寐以求的马卡龙。

第一次吃马卡龙,有点担心味道会让我失望。

不过吃了一口之后,我就知道自己已经对马卡龙着迷了,嘻嘻。

第二次吃马卡龙,在 Pullman Hotel。 <3

第三次吃马卡龙,回到了第一次吃马卡龙的地点,Bing Coffee。

我觉得,很多人应该会很好奇,为什么我那么喜欢马卡龙。

主要原因呢,就是马卡龙非常特别。

它的味道,是你完全无法想象的,也是文字没办法形容的,很独特。

我的朋友们原本对马卡龙没什么好感度,

但是试过了以后,虽然不是每个都说好吃,但是他们都觉得很特别,嘿。

所以,你会不会也想试吃看看? :P

今天特地找了一些马卡龙的照片,分享分享,希望有诱惑到你们 <3 














希望有一天,有人送我一盒包装精致的马卡龙,就像这样。:3






要求婚的,建议你用马卡龙花束,哈哈哈!


哈拉完毕,今天更新就到这边。

我爱马卡龙!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