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第一百零二章:好康。


心情欠佳,唉。

直接进入主题吧,这天要为古晋朋友们介绍好康。

Kuching Sentral 昨天刚新开了一间台湾小吃店,专售饮料和一些小吃。

店名为 Bubblelicious,玉到爱。位于乘客等候区附近,离厕所不远,很显眼的地方。

特地拍了招牌给你们看 :)


其实之前我就有试过这里的珍珠奶茶了,很喜欢。

我个人给予最高评价,目前为止认为全古晋最棒的奶茶就是这里,嘿。

而由于新开营业,所以他们现在有买一送一的特别优惠喔!

我买了大杯的烤珍珠奶茶,没有太多冰,我更爱 <3


另外,楼上 food court 的 brunch stall 也是属于他们的,售卖 pizza,盐酥鸡,还有芋圆冰等等。

这次我们试吃了最新提供的盐酥鸡,味道不错。


照惯例,我们也点了芋圆冰。

每次来这里,老板娘都会给我们超大一碗的,因为我们经常来光顾。

而这天,老板娘还送了我们多一碗芋圆冰,超棒的!感恩!


去了 Kuching Sentral 之后,我和朋友来到了富丽华逛街。

富丽华 phase 2 已经开放了,我们也去走走看看。

这里有点像 Spring,比较偏向于高档商场的感觉。

走走看看了,就来到了女装部,因为这里有化妆品 fair,很多化妆品都是超低价出售!

我买了睫毛膏和口红。如果我很有钱,我一定 sapu 完全部种类的化妆品 = w =

买下的睫毛膏就是昨天刚说想要买的,嘻嘻!

原价 RM 33.9,现在只需要 RM 23,怎么可能不买 :P


还有买了 Kate 的口红,才 RM 12。

原本以为是浅粉红色,哪里知道买了回家试涂,才发现颜色很浅呢,有点裸色的感觉。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有点颜色的口红 :O


照片上传完毕,我懒惰写了,就到这边啦 :)

在你眼里,我怎么都不够好,是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