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第一百零五章:Sharing-Planet


话说,最近我因为疯狂似的想要吃西餐,

所以就强迫我妈和我姐一起来 Sharing Planet 吃晚餐,哈哈哈哈。

而这天,我预定了三人的位置,傍晚大概六点,我们就出发去 Sharing Planet 啦。

之前,我也曾更新了 Sharing Planet 的博文,想看的话请点击以下链接:



出发前的发神经照:

xD

那个眼镜有没有很特别? :P


自恋照:

和我的新玩意儿,Rilakkuma 手机袋。:3


还没到六点半的时候,我们就到达了 Sharing Planet。

来到的时候,已经有顾客了。

由于今天没有带相机,所以也就不拍环境了,

回顾我的上一篇,你就会知道这里的环境大致上是如何的。

其实我第一次来 Sharing Planet 的时候,对这里印象不怎么好。

就一直嫌东嫌西,觉得 menu 选择太少,东西贵,又很多蚊子什么的,哈哈哈。

可是上一次的光顾,也就是第三次,让我印象变得很好。

这里也算很不错的,只是我自己很会嫌,哈哈。

我个人认为,古晋那么多西餐厅,这里对我来说算是排行前三名的。

我们三人各点了三样不同的饮料。

妈妈点了 Apple Juice,我点了 Vanilla Oreo Milkshake,还有姐姐点了 Iced Lemon Tea。

Apple Juice - RM 4.8

Vanilla Oreo Milkshake - RM 7.8

Iced Lemon Tea - RM 2.8

苹果汁味道有点涩,我的饮料稍嫌甜了,柠檬茶很好喝。:)


由于这里的食物分量都很大,我们三人就只点了两道主菜。

Chicken Supreme,RM 15.8。其实名字很长,我忘记是什么了,

只知道有 chicken 和 supreme 这两个字,哈哈哈哈!

出乎意料的,今天的分量不算大。我有点失望啦,本来觉得应该要很大分很大分的。

不过呢,分量看起来不大,我们却吃得很饱耶。


另一道主菜,Carbonara, RM 13.8。

这次的装盘和上次的不一样,分量也减少了。

我觉得上次的比较好吃。 :(

(今天的照片全部用我的 Sony Ericsson X8 手机拍的,效果不怎么好,抱歉。)


我们也另外点了一碗蘑菇汤,RM 4.8。

很浓的汤,里头陷料很多,可是味道有点淡。


吃过了晚餐,我们就去逛街走走。

我买了朋友的生日礼物,嘿嘿。

没想到一个晚上的收获那么多,朋友们的礼物就不用再愁啦 ~

今天就更新到这里,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喔!感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