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第九十章:马卡隆 ♥ macarons


今天的第二篇博文,哈哈。

早上更新了前一篇博文之后,就出去买东西了。

出去之后,我才发现自己忘了吃早餐 = v =

于是,就和妈妈以及姐姐去 Tarot 吃早午餐。

姐姐点了 Iced Milo,我点了 Fresh Milk with Caramel,很好喝,味道很香滑 :3


而妈妈点了塔罗牌系列的 “愚者”。

里头有奇异果,还有 sago 粒。

味道太甜太浓了,后来叫 waitress 加了点白开水,才比较能够接受那味道 @@


接下来,食物端来了。

姐姐点了 Fried Chicken Nasi Lemak,RM 6.50。


妈妈点了 Rendang Ayam Nasi Lemak,RM 8.50。


我点了 Curry Chicken Nasi Lemak,也是 RM 8.50。


我和妈妈点的鸡肉都是超大份的,吓死人 = w =

吃到我很撑,有点想吐的感觉……哈哈哈!

吃饱了以后,我去了位于 Tarot Cafe 对面的 Bing! Coffee 买了饮料。

原价 RM12.xx 的饮料,我通过 Groupon 购买了 coupon,只需要 RM 5,嘿嘿。

Groupon 有很多好康喔,有兴趣的可以参考他们的网站:


从 Groupon 买的 Bing! Coffee coupon,可以选择 Blended Mocha 或者 Blended Chocolate。

我选择了 Blended Chocolate,take away 的。

味道有点普通。但是无可否认的,巧克力真的很浓,绝对没有偷工减料。


自恋下,哈哈。

今天化了有点浓的眼妆,照片看不大出。

但是我画了眼线,刷了睫毛膏,还有用灰色眼影拉长眼尾。

我很喜欢这样拉长眼睛的妆 :P


另外,在 Bing! Coffee 有了意外收获 <3

我看到了我想吃很久的 macarons!

刚好只剩下了两粒,cappuccino 口味的,我就买下来了。

一粒两块半,两粒五块,哈哈。

终于买到了 macarons,我好开心 :3


第一次吃 macarons,很兴奋,嘻嘻。

蛮好吃的耶,虽然很甜,但是我能够接受这种甜度。

而且我原本以为 macarons 是那种一放进嘴巴就会融化的,原来不是咧。

这个 macarons 有点脆脆的,我一咬,旁边就有点碎掉了。

味道不错,我很喜欢 <3 


 今天超开心,没想到可以吃到 macarons,嘻嘻。

那么我就更新到这边啦 ~ 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喔,感谢你们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