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第一百一十四章:指甲油 review


很久没买指甲油了,最近失心疯的买了八瓶,分别是 Kot,The Face Shop 以及 Sasa 的。

Kot 品牌是来自于韩国的,我从网上购得的喔。

一瓶是八块钱,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这个卖家的图片链接:


这是我第一次用这个品牌的指甲油,今天刚试用,感觉还不错。

我买了三种颜色,分别是亮粉紫,裸色以及浅橘色。

其实裸色和浅橘色的实物和照片里头看到的颜色有点不同,不过裸色的效果我很满意。

而浅橘色的其实并不是我钟意的颜色,照片里头看到的是更浅的。真实效果比较鲜艳了点。

但是无可否认的,这个牌子的指甲油显色度很高。

涂上一层,就可以看到漂亮的颜色了。不像某些牌子,第一层是完全稀疏的颜色。

所以我觉得这个牌子似乎很不错,大家可以试看看喔。:)


几天前,我也在 Sasa 购买了两罐指甲油。

选择了平时比较不会买的粉色系,一瓶亮粉的,一瓶浅米白色的。

一瓶 RM 3.9,我抱着买爽的心情而买的,哈哈哈。

效果和我想象的相差一些,我没有很喜欢。

我涂了两天,就卸掉了。而且指甲油似乎不怎么耐,稍微刮一下就开始掉落了。


我的指甲油里头,最多瓶的应该就是 The Face Shop 的牌子了。

因为价钱很便宜,有优惠时 3 罐才 RM 12。所以我每次都会买,嘿嘿。

这次的优惠期间,我也买了三瓶,

包括了 top coat(最左边的),base coat(中间那个) 和红色指甲油。

其实我也没有特别喜欢这个牌子,只是价钱让我觉得不买白不买。

对于这个牌子,我之前有给过意见了,欢迎参考以下这篇博文: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弄指甲,哈哈。

希望有机会可以去专业美甲店弄美甲,我很爱法式美甲。

这个计划,打算在明年过年前实行,来个漂亮的美甲过新年,呵呵。

今天更新到这边啦,喜欢这篇博文,记得按赞喔!^-^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