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第一百零六章:心情日记。


总是觉得想要很多东西,到最后才发现,其实那些都不是我真正最想要的。

我以为自己分得很清楚,哪些是实用的东西,哪些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

原来,我高估了自己。

很多时候,我都是欲望战胜了理智,然后一连串的要求就会浮现脑海。

接着,会要命似的搜寻那样东西的资料,图片。

有能力,我就会自己买。

价钱超过预算,我就会怂恿朋友买给我说当作我的生日礼物。

其实我这样是不对的。

虽说生日我最大,礼物也应该还是朋友们自己作主意,因为那是他们的心意。

而我,也未免太容易被欲望给控制住了。

某些我想要的东西,其实根本不常用到。那么,我要来干嘛?

告诉自己,要好好控制自己。钱是赚来用的,而不是赚来浪费的。

所以,要加油,让自己更进一步,脚踏实地。


距离生日还很久,一个多月。

不知为什么,有种预感,生日会很落寞。

这种落寞,是狂欢过后的空虚感。

其实今年生日那一天,我想要自己过,自己庆祝。

我为自己预定好了生日礼物,那天也会把朋友送我的第一份礼物拿回家,

然后我在自己的世界里度过二十岁生日。

但是碍于某些原因,我应该会提前为自己庆祝生日。

也许有人觉得我心里不平衡,但这的的确确是我最真诚的想法。

希望生日那天,我可以很享受自己的生日庆祝法。

嘿,生日一定要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