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第九十九章:27-5-2012 Part 1


这两天有很多东西可以写在 blog 里头,生活有点忙碌。

我想了想,还是把同一天发生的事情,分别写在不同的博文吧。

不然会有差不多三十张照片需要上传,而我可能又会废话连篇一大堆……

所以我想应该很少人会那么有耐心一次过看完那么多东西 = w =

好啦,不废话了,还是直接进入主题,哈哈。

话说,昨天,也就是星期日早上,和家人们去了一趟铜锣湾吃早餐。

位于 Jalan Song Titanium 的铜锣湾,是一间港式餐厅,提供早午晚餐点。

我和家人都蛮喜欢这里的,虽然价位稍高,但是偶尔来这里还是很棒的。

而且这里环境舒适,食物选择多,卫生也是很不错滴。

( 第一次那么正式介绍铜锣湾餐厅 = w = 其实我已经在 blog 介绍过这里的食物很多次了。)

我们约了姑姑和姑丈一起来吃早餐。

咱们一行六人,分别点了六样不同的餐点和饮料。

由于不好意思拍完全部人的食物,耽误他们吃早餐,所以我只拍了我自己点的食物,哈哈!

我点了三样东西,第一样是葡式蛋挞。

这天的葡式蛋挞卖相不如以前,有点烧焦的感觉。这让我对它有点失去信心。

然而,出乎意料之外的,味道还是和以前一样,很好吃!

哈哈哈,原来不止人不可貌相,食物也不可貌相 xD


第二样,饮料。点了绿茶蜜糖奶。

个人蛮喜欢这饮料。


第三样,点了火腿皮蛋粥。

我喜欢粥里都放满了很多火腿块,还有皮蛋和草菇。

味道很清淡,喜欢。


吃过了早餐,就没什么特别事情可记载。

直接跳到这天的下午茶时间。

嘿,和姐姐还有妈妈来到了 Bing! Coffee 喝饮料。

用的是之前在 Groupon 购买的 coupon,

原价 RM 12.5 的 Ice Blended Mocha 或者 Ice Blended Chocolate,只需要 RM 5。

我们点了两杯 Ice Blended Mocha,一杯 Ice Blended Chocolate,也另外点了蛋糕和 macarons。

之前在别人的部落格看见她们大赞 Bing! Coffee 的 brownies 蛋糕,很吸引我。

于是我也点了一片。

之前来这里的时候,看见了蛋糕柜里面的 brownies 蛋糕,但是样子一点都不吸引我 = v =

然而看了别人上传的照片之后,我才知道,原来点了以后,

他们会淋上巧克力酱,还有配上 cream 当作点缀。样子,也变得很吸引人了,哈哈哈。

而为了拍照片,我大概花了差不多十分钟吧 = w = 原因是,相机一直 focus 不到 brownies。

一番折磨之后,我放弃了。随随便便拍了张不合自己心意的照片,上传来部落格交差 xD

虽然照片不漂亮,但是味道真的没有让我失望。

淋上巧克力酱之后的 brownies 很好吃!而且搭配 cream,很不错呢。

浓浓的巧克力味道,yummy!

价钱是 RM 6。


妈妈也点了萝卜蛋糕, carrot cake。

我第一次吃 carrot cake,第一口咬下去感觉不错。可是再继续吃下去就有点腻了,呵呵。

而且我吃不出有萝卜的味道 ? 里头加了类似 macadamia 的东西,加分!我超爱 nuts。


还有,我点了两粒绿茶 macarons。

这天的 Bing! Coffee 提供了四种口味的 macarons,分别是巧克力,卡布奇诺,绿茶还有草莓。

我点了颜色比较淡的绿茶。Cappuccino 的我吃过了。

这两种口味比起来,我还是比较喜欢 cappuccino,因为味道比较香浓。


Ice blended chocolate。


Ice blended mocha。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 Ice blended chocolate。有点后悔我自己点了摩卡口味的 :(

吃饱喝足以后,妈妈和姐姐就继续她们的活动,而我也去了朋友家,晚上有聚会。

下一篇博文,我才更新这天晚上的聚会喔 :)

接下来,介绍好康给古晋朋友。

一间来自美国的连锁店,即将进军古晋了!

Berrylite,专售优格冰淇淋,也就是 yogurt ice cream。

他们将会在富丽华 phase  2 开设一间新的分店,而开业期间也有买一送一的优惠喔。

优惠促销从六月一日直到六月三日,为期三天。

Berrylite 会在六月一日正式营业,这天也是富丽华 phase 2 的 soft opening。

有兴趣的朋友们,记得捧场!


更多详情,欢迎关注他们的官方面子书专页:Berrylite, Kuching

或者浏览他们的官方网站: Berrylite

另外他们也正在举办一项活动,只要你是古晋博客,

就可以留下你的链接,他们将会提供你意想不到的好康!

我已经被邀请去参与他们的 blogger dates,嘿嘿。

如果你目前正待在古晋,也拥有活跃的部落格,可以参与这个活动喔。

那么,今天的博文就到此结束。

如果你们喜欢我的博文,希望你们帮我点击 nuffang 广告 >.<

nuffnang 广告就是这篇文章下面,会有移动的画面,也就是广告。

另外右上角也有类似的画面,而且广告下面有个 poll list,你们也可以帮我回答问题喔。

感谢你们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