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第一百零七章:驾车出游记


拿了驾照四个月以后的这天,我带着妈妈来到了市区逛逛走走。

虽然泊车技巧还是非常之烂,但是在马路上驾驶我已经算 ok 了,呵呵。

这天来到了学校询问东西后,就去 The Hills 吃早午餐。

我第一次来到地下室 parking,有点怕怕,因为我每次泊车都是乱乱来的。

而这次要正式的把车 park 好,担心自己没办法把车 park 直,哈哈。

来到了这里,B1 parking slot 几乎都满了,我就直接来到 B2。

有点惊险的度过了那弯曲的转弯处,我找了个空旷的地方泊车。

出乎意料之外,非常顺利,而且没有歪掉喔,嘿嘿。

于是呢,我和妈妈就去 Sushi King 吃寿司。

照惯例的点了热茶。


然后点了几样我们最爱的寿司。

每次来 Sushi King,我们都是点一盘两块或者三块的寿司。

因为那些四块以上的都是海鲜类的,我对海鲜过敏,妈妈也不喜欢海鲜。

所以我们比较多是吃便宜又好吃的寿司,哈哈。


我点了一杯饮料,抹茶冰淇淋冰沙。

味道不错喔,我蛮喜欢的。价钱应该是 RM 6.9 或者 RM 7.9。


也点了一盘新推出的寿司,为了响应双亲节而推出的新产品喔。

这个下面是炸鸡蛋,中间配上马铃薯泥,上面放着一块炸鸡肉,下面铺着黄瓜丝。

一盘只有一粒, RM 3。我觉得不错吃。


吃了寿司以后,我带着妈妈跑到楼上的 Pullman Hotel 上厕所,哈哈哈!

带妈妈来见识见识五星级酒店的厕所 :P

其实不是特地跑上来上厕所的啦,我是要去 cafe 那边买 macarons。

买了六粒马卡龙,三粒给姐姐,其余的三粒我自己吃。

接着,就去姐姐工作的地方,把打包好的寿司和马卡龙拿给她。

由于我把马卡龙塞进包包,所以马卡龙烂掉了 = v =

在姐姐工作那里买了一个可爱的冰淇淋吊饰。:)


然后,我就浩浩荡荡的回家啦。

第一次驾车驾这么远,有点小兴奋,呵呵。

希望自己的驾车技巧能够慢慢进步,以后就可以自己驾车到处乱逛了,woohoo ~

那么,分享最后一张照片,然后就结束这篇博文吧。

#烂掉的马卡龙:

白色的是 caramel 口味,蓝色烂得不行的是 blueberry 口味,巧克力的色就是 chocolate 口味啦。


*此博文的照片全部由 SE X8 手机镜头拍摄,请勿嫌弃模糊的效果 :P

更新到此结束,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