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第九十三章:17-5-2012 Part 1


终于考完试了!wooohoooooo ~

昨天一整天都为了最后一科考试而加油。然而,这次的考试却让我有点失望。

唉,只希望一切顺利,一定要及格。

昨天早上,和朋友一起去了 McDonald 吃早餐。

我们点了 Chicken Egg McMuffin 配套,还有一杯热饮和一片 Harsh Brown。

我第一次尝试 Chicken McMuffin,超好吃的!

其实对于这次的早餐配套没什么期待,因为之前我吃的 Sausage McMuffin 一点都不好吃 = w =

不过呢,这次点的 Chicken McMuffin 却很好吃,对麦当当改观了,哈哈。

这样一套的早餐大概是十块钱。大家可以尝试看 :)


Chicken Egg McMuffin <3


吃了麦当当以后,朋友就去考试,而我去图书馆学书。

温习了好几个小时,脑袋很不舒服。第一次那么勤劳在学校学书,哈哈。

等朋友们考完试之后,就去学校 cafe 吃了午餐。

过后我们就讨论要去哪里学书。到最后下了结论,我们去 Pullman Hotel 喝茶顺便温习 :P

来到了这里的 Cafe Ch@t,看到了漂亮的 macarons!<3

总共有六种口味,于是我们每种口味都点了一粒,哈哈。一粒 RM 1.5,很便宜耶。

另外也点了一壶茉莉花茶,RM 9。我们三个人 share。


拍了一张照 promote macarons,嘿嘿。

最近很喜欢拿着食物拍照,food promoter :3


我们的 high tea :)

茉莉花茶很香。没有加糖已经很够味道了,超棒的,果然是五星级酒店!


和 Angie dear 在厕所自拍 <3


拍一拍 Cafe Ch@t 的 menu。

这里的饮料没有我想象中的贵耶。咖啡和茶都不会太贵,也只比普通的 cafe 贵大概一两块。

一壶茶 RM 9,我觉得蛮划算的,很不错喝。

而且很特别的是,他们准备了很多茶叶放在罐子里头,你可以一个个去闻茶叶的香味。

喜欢哪个,就可以选择喝哪个。


我们在这里坐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才埋单回去学校考试。

我们三人总共还了 RM 20.90,平均算一个人才差不多 RM 7。

五星级的酒店 high tea 只需要 RM 7,蛮值得的,哈哈。

下次有机会,还想来这里 :)


考完试之后,去了富丽华走走逛逛。

我买了做 pizza 的材料,嘿嘿。

接着,朝向我们的下一个目标:Sharing Planet。

看见别人介绍餐厅之前都会拍招牌,于是我也来拍,哈哈!


我这个 “冒牌美食家 ”也跟餐厅招牌合照 :3


还有,顺便拍了 Sharing Planet 的营业时间。

他们的 sharing hours :)

每个星期三休息喔,记得别在星期三来。


想看这天晚上我们点了些什么食物吗? 

下一篇会继续 Part 2 博文 :D

喜欢这篇博文,也劳烦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喔,感谢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