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第一百一十九章:21/7/2012


最近很忙碌,但是很充实。

我过得挺开心的。开始和同事们混熟,这种感觉很好。

其实我真的很害怕一个多星期以后,我会舍不得离开这个部门。

无论如何,会珍惜这段相处的时间。所以,加油!

分享这几天所拍的照片:

第一张:在 Lof Bakery 买的马卡龙。

这是我吃过最不好吃的马卡龙。味道不好,也太甜了,甜得让人受不了。

下一次绝对不会再买。


第二张:庆祝姑姑生日的晚上。

第一次替姑姑庆祝生日,特地买了小蛋糕给她。

其实很喜欢这个姑姑,我们感情也蛮好的。

姑姑,愿你幸福。:)


第三张:某天放工后,很想吃蛋糕。

所以,来到了 Appetit 买了三粒 cupcakes。

味道还不错,我喜欢 Snickers 的。


第四张:哥哥从 KL 旅游回来了。

我托他帮我买了 Fipper 拖鞋。


第五张:从 KL 带回来的第二样东东,Rilakkuma 包包。

很可爱吧? 价钱很便宜呢。


心情闷闷的,有点疲惫。

今天就更新这些。待会和朋友们出去聚餐。

希望今天可以过得开心。: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