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第一百一十三章:清单。



之前说过要完成的假期计划:

1 练习驾车,parking 和 reverse。(算是顺利达成,目前已经可以自己一个人驾车去学校 :D)

2 重新整理桌子,把物品分列好。(完成至一半,我太懒惰了……)

3 买新书桌和 boss chair。(暂延计划,目前破产中 >.< )

4 学习煮菜。(到最后不了了之,但是有了第一次自己下厨煮菜的经验!)

5 清理屋子,抹窗门。(完成至一半,原因依旧是懒惰……)

6 调整好读书的心情,迎接下一个学期。(计划失败,完全还是一副吊儿郎当的心态。)

之前想做的事情:

1. 买相机。(已经订购了我想要的那个 model,等待中 :3)

2. 吃牛角面包。(吃到了,而且还吃了两次,嘿嘿,非常好吃!)

3. 喝 Easy Drink Easy Go。(也是喝了两次,好开心。奶盖饮料和拉面奶茶很好喝呢 <3 )

4. 吃马卡龙。(那天吃了半粒马卡龙,算是有完成心愿吧…?)

5. 买一个万用袋,把我包包里头的东西全部丢进去,方便拿。(买到了!)

6. 买零钱包。(计划目前暂停,没找到我想要的那种。)

7. 喝 Oreo 冰沙。(喝到了,好贵啊,一杯 RM 7.4 T.T)

8. 吃 Pretzel。(没吃到,有点不方便去那间 bakery。)

9. 买小袋子/小钱包装钥匙。(计划目前暂停。)

这些计划或者愿望,其实都算是达成了超过一半。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哈哈。

而这几天,也没有什么想法或者想做的事情。

只是前天新加了一个,那就是要买平底鞋。

昨天,去了一趟相机店,想问问看相机的价钱。

之前老板说会 sms 我关于相机价钱,但是等了好几天都没有呢。

于是这天就亲自来问问看好了。

问过价钱之后,我就直接下订单,麻烦老板帮我订购,嘻嘻。

我选了 Canon Power Shot A3400,是一款刚推出不久的 model 喔。 

一共有四种颜色,分别是金色,黑色,银色,以及红色。

我选择了比较耀眼比较特别的红色。
老板说这款相机目前售完了,所以可能会等比较久。

反正我也没有急着要,那就等等看好了,呵呵。

不过,还是希望可以尽快拿到,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xD

今天就写到这边,拜拜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