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第一百一十二章:24/6/2012


今天和朋友一起出街,预祝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是下个月,不过到时候可能没时间,所以就提前庆祝。

早上十点多,我们来到了 Spring。

第一站来到了 Sugar Bun 吃冰淇淋,哈哈。

我比较喜欢富丽华那里卖的冰淇淋,这个没那个好吃。


吃了冰淇淋,下一站来到 Secret Recipe 吃蛋糕。

这次选了在这里没吃过的 Tiramisu 蛋糕。

味道嘛,还行。我觉得有点点苦,咖啡味很浓。没有特别好吃。


吃了蛋糕,时间也差不多了,就直接来到 MBO 看戏。

MBO 刚完成新装潢不久,所以我特地带相机来拍这里的新设计,哈哈哈。

满是彩灯的天花板,很漂亮。


今天要看的电影是 Madagascar 3,嘿。


这部电影很不错,比起昨天看的 《灵听》 要好看很多。

我喜欢里头的全部动物,尤其是狮子 Alex。我最爱狮子啊,哇哈哈哈哈哈!

情节也很不错,有点点感动,呵呵。

很可爱很搞笑的一部电影,评分 4.8/5。

看完了电影,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

原本打算去大强买东西,可是看见很多人在 counter 前面排队,也有点赶时间,所以就不去了。

来到了 Easy Drink Easy Go 买饮料,我买了拉面奶茶。

很不错,我喜欢这个多过他们的珍珠奶茶。:)


接着呢,就去富丽华,麦当当,market。

然后,就结束了这个星期日。

很久没这么出街整天,很累啊,还要穿着高跟鞋走,脚很痛。

不过呢,久久一次这样也是很爽的,哈哈哈。

最近多了个新目标,也就是多了个花钱的目标:买平底鞋!

买漂亮以及穿得舒服的平底鞋,逛街时就可以穿了。

所以,在生日前买一双平底鞋给自己吧,哇哈哈哈。

今天就更新到这边,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喔!

感谢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