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第一百一十一章:端午节快乐!


不知不觉,又来到了端午节这天。

大家有没有吃粽子吖? :D 

我不喜欢粽子,所以今天都没吃,嘿。

但是呢,今天和家人们也稍微庆祝了这个日子。

妈妈特地准备了丰富的菜肴,包括了烧鸡,烧鸭,杂菜以及木耳鸡肉汤。

几道菜,已经让我很满足了,嘻嘻。

端午节,快乐。 <3


吃过午餐之后,我和姐姐就一起去 Spring 看戏,还有逛街。

今天用了新买的红色包包,超大容量,我很喜欢。:P


来到了 Spring,这里真的很多很多很多人啊。

我们找 parking 已经找了蛮久,到最后也是 park 在很远的地方。

今天选择了一部鬼戏,灵听。

是一部新加坡的电影,刚上映不久。


我以为这部电影应该不会太糟糕,但是还是让我失望了。

刚开演的那十多二十分钟,我已经觉得有点不耐烦了。

好沉闷的电影啊,而且我觉得演员们的演技稍微假了点。

恐怖的音乐太过长,导致没了那种惊吓的感觉。

不过呢,这些纯属我的个人意见啦。

对于这部戏的评价,不怎么建议大家去看  xD

这天在 Spring 随便逛了逛,也花了我不少钱。

在 Sasa 买了指甲油以及卸甲液。

选择了带亮粉的浅粉色以及奶白色的指甲油。


回家之前,来到了 Easy Drink Easy Go 买饮料,嘿嘿。

真的很喜欢他们家的奶盖饮料,味道很棒!

钱花了,戏看了,就甘愿回家了,哈哈。

接下来分享那天烘培的饼干,white chocolate cookies with nuts。

第二次制作的小饼干,算是成功了,嘻嘻。

虽然咬下去有点硬,不过咀嚼后也是有点香香的感觉啦 :P


美好的今天即将结束,但愿明天也是美丽的日子。

明天和朋友聚会,提前一个月庆祝我的生日,嘿。

那么今天就更新到这边。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哟,感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