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第一百一十五章:Porkies。


美图秀秀最近更新了几样 edit 的颜色,都是些很漂亮的色调呢,我很喜欢!

第一张,是 “ 云端 ” 效果。

第二张,是 “ 后青春 ” 效果。我很喜欢这个效果 :DD

第三张,是 “ 流年 ” 效果。

第四张,是 original 效果 :P


分享了自恋照,接下来进入主题。

昨晚,和朋友们来到 Jalan Song 的 Porkies 来聚餐,庆祝 Angie 的农历生日。

我是第一次来到这间餐厅。

之前听到了有好有坏的评论,所以其实还没来时,我觉得这里已经让我有不好印象了,哈哈。

晚上七点多来到,外面的吸烟区已经有好几桌客人了。

我不好意思走到前面去拍 Porkies 的招牌,所以就在旁边这里拍这个比较小的 banner。

照片很蒙,不好意思,手抖 xD


我走到了 Porkies 的里面,是 pub 或者 lounge 这样的地方,环境看起来很不错。

由于我们已经 reserve 好了,但是却没看到有柜台可以让我询问。

看见 bar 台那里有个人,我就问了。

这时候,就有个 waitress 说是在隔壁。

原来 Porkies 还有别的地方啊,我以为只有外面吸烟区的,以及这里面的 pub。

接着,我和朋友就被带到隔壁的一个小餐厅,这里灯光比较亮,没有 pub 里面那样的 feel。

我想这里是给客人们用膳的地方吧,而隔壁的 pub 就是给客人们喝酒聊天的。

我第一次来,所以有点 blur blur,哈哈哈。

我们坐下来之后,waiter 就送来了 menu。

Menu 有点破,没什么特别。


打开 menu,就是一堆啤酒的价钱。

Happy hour 的价钱比平时的价钱便宜大概两三块罢了,而且没有说明 happy hour 是几点。


Menu 的第二面是食物,其实选择不算多耶。

我以为 Porkies 只有卖猪肉,原来也有牛肉和鸡肉。

食物的选择包括了 appetizer 的汤类和 salad,小吃有薯条,wedges 那些。

而主食包括了猪排骨,羊扒,鸡扒,意大利面,香肠 platter,以及 burger。

另外也有设立 Kids Corner 给小孩子。


Menu 的最后一面是饮料,包括汽水,冰沙,还有红酒,白酒,香槟以及鸡尾酒。

我蛮想试试看鸡尾酒的,我没试过 :x

可是看了看价钱,再想了想,还是不要了,哈哈哈!


拍完了 menu 之后,我就拍这里的环境。

餐厅里的一边墙壁全部镶上了大片的玻璃,我想是为了制造更大的空间感吧。

毕竟这里真的有点小,应该不能坐下五十个人。


忘了说,Porkies 是一间以足球为主题的餐厅。

每个服务生都是穿上了球衣,连电视都只是在播放球赛呢!

所以,餐厅里也有这样的一个桌子,椅子上都套上了不一样球队的球衣。


但是除了这个桌子以及服务生穿的球衣之外,就没有其他关于足球的东西了。

餐厅的另一边的装潢完全和足球扯不上关系嘛。

绿色的墙壁,桌上的抽象画,很单调。


等到朋友们都到齐了以后,我们就开始点餐。

点餐了以后,waiter 送上了餐具,排得蛮整齐的说,哈哈哈!



第一道送上的是羊扒,忘记了确切名字。

但是我们点了大概五分钟,这道食物就送上来了。

所以我怀疑是不是顾客点错而剩下来的,他们就放进 microwave oven 叮一下弄热就送来给我们了? @@

这盘羊扒价钱 RM 18.9。肥油很多,朋友说味道不好。


接着,是整桶的 garlic bread。

我不知道价钱,也不知道味道如何,哈哈。但是分量蛮多的。


蘑菇汤,一碗是五块多。

味道太咸了,咸得夸张。不好喝 :O


鸡扒,看起来好像不错吃。但是我没试吃,也忘了问朋友味道如何,呵呵。

价钱应该是 RM 15.9。


Dinosaur 汉堡。很高很厚道汉堡,搭配薯条和 coleslaw。

价钱好象是 RM15.9,或者更贵。


今天早上整理照片之后,我才发现,我居然忘记拍我自己点的食物。= w =

我点的是 Pork Burger,猪肉汉堡。RM 16.9。

味道嘛,我觉得不怎么好。里头的猪肉有点骚味,而且黄瓜是酸得有点苦苦的。

我是为了不浪费所以才硬塞的啦,不便宜咧。T.T

大家都吃完了以后,就有朋友拿出蛋糕来了,嘿嘿。

这天晚上总共有两粒蛋糕,一个是巧克力慕斯蛋糕,一个是 Hello Kitty 的可爱造型蛋糕。

我只上传寿星和 Hello Kitty 蛋糕的合照。

蛋糕很漂亮喔,很大个很可爱。:3


而其实我和采慧也为寿星准备了一张大卡片,哈哈。

之前已经送过礼物了,所以这天我们准备了生日卡片。


寿星许了愿,吹了蜡烛,切了蛋糕给大家一起吃。

我们逼她把 Hello Kitty 蛋糕带回家,不要切给我们吃,呵呵。

我想是因为大家的肚子已经撑不下的关系才这么做吧 xD

被分到的巧克力慕斯蛋糕,嘿。


吃了蛋糕以后,已经晚上十点多了。

我也累了,哈哈,于是就先回家了。

希望寿星 Angie 能有个美好的生日回忆,生日快乐哟 ^_^

今天就更新到这边,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