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14

第三百二十章:2014 趴趴走 ~ 马六甲住宿篇。


咳咳,懒惰人一直懒惰更新马六甲旅行博文,

所以拖到了三个月后的今天才更新。(羞

话说,这次的马六甲+吉隆坡之旅总共是四天三夜,

也是我和朋友临时才决定去马六甲游玩。

(因为想说四天都在吉隆坡的话我怕我会破产 okay)

So 一如既往,旅行前我都会做好一些准备工作,

像是搜寻美食和酒店还有必买的土产等等。

寻找住宿的时候,我都会在 booking.com 慢慢探索,

看到地点和环境不错的酒店,我就会另外再 google 搜寻其他博客的住宿经验,

这样的话会比较保障,因为他人的入住经验肯定比单看网络照片还要更真实和中肯。

所以再三的比较之下,

这次在马六甲的酒店我选择了 Venus Boutique Hotel,维纳斯。

(照片取之于网络)


这间酒店位置很靠近马六甲的两大 shopping mall,

也就是 Mahkota Parade 和 Dataran Pahlawan,约五分钟路程即可到达。

而距离红屋和 Jonker Street 鸡场街则较远,大概需要十分钟至十五分钟。

不过我觉得基本上都可以走路抵达大部分景点,

边走边看,也不觉得疲倦,所以对我来说地点算是 ok 的。

我们抵达马六甲的时候,已经是七点多了,

而我之前有先通知过酒店说我们会 late check in。

酒店柜台上放着 wifi 密码,入房前可以先记录下来。


Lobby 装潢挺不错,蛮有设计感。

而一旁也摆放着几个按摩椅子,走累了回酒店可以来这里放松一下。

我后来也有和朋友跑来这里坐按摩椅舒缓双脚,哈哈。

按摩椅是付费的,不是免费的喔。


接待我们的柜台人员是个年轻美眉,服务很专业,态度不错。

之后我们也向她询问一些当地景点的地点以及食物等,都得到很好的解答,

对此我感到很满意。XD


大厅一旁有等待区,不过只有两个沙发。


经过 lobby 之后,是个长走道,直走貌似是会议厅之类的,

旁边也摆放着几个电脑共住客上网。

右边则是交流厅,有沙发桌子,报纸以及电视机。

Venus Boutique Hotel 也提供脚踏车租用,但是我不确定是免费还是收费的。

走过交流厅之后,便是电梯。


我们的房间位于一楼,是个三人房。

那时候整个楼层只有我们这三个住户,所以很安静。

(然后也有点怕怕,不过后来完全没事就对啦 XD )


步入房间之后,就有惊喜了。因为整个 feel 就是很舒服呢。

空间挺不错的,不算小,而设备以及装潢都挺新的。


三人房的房间,我和女生朋友睡在双人床,

而另一位男生朋友则孤零零睡在角落的单人床,哈哈哈。


拍完了床照 oops,我就走去浴室看看。

浴室空间蛮大的,不会拥挤,这点我觉得很舒服。

他们用的是活动式的花洒,比较方便使用。


Venus Boutique Hotel 也配备了基本的卫浴用品,像是 shower cap,

还有 shampoo 和肥皂。

以这种价钱来说,我觉得我得到的住宿体验可以和四星级酒店的媲美,好开心 ~


浴室内也有吹风机,这个我在预订酒店之前就已经知道了。

(没办法,习惯用吹风机吹头发的我的癖好,查询有没有吹风机)


嗯,照片就分享到这里。

总结来说,我觉得这间酒店非常不错。

没记错的话,三人房是不超过 RM 180,而且还包括早餐。

房内设备都很令我满意,所以睡眠品质也当然不错,这点很重要。

唯一让我觉得比较可惜的是,酒店附近的小巷在晚上看起来有点恐怖,

可能担心被打劫之类的。

虽然会怕怕的,但是很庆幸我在马六甲的三天都很安全,呵呵。

所以如果是像我这类的游客,不介意走路,又想以低价钱得到好的住宿,

这家酒店是很不错的选择喔。

Venus Boutique Hotel
No.18, Jalan PM 6, Plaza Mahkota, 75000 Melaka.
电话: 06 - 2868111
网站:www.venushotel.com.my


后记:

这家酒店附近就有一间来马六甲必吃的 Nadeje Crepe Cake,

走路两分钟就可到达。

而我很傻的居然到了离开的前一个晚上才得知这件事,

桑心!

所以如果你住在这里的话,千万别错过好吃的 Nadeje 千层蛋糕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