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14

第三百二十八章:屁股痒。


今天屁股痒,想替部落格更换背景。

距离上一次更新背景好像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所以我想说网上若找到喜欢的背景,就换了。

okay,背景找到了,然后也换了。

然后,然后,然后。

我的背景怪怪的,颜色好暗。

明明照片就不是那么暗的,

不知道为什么 upload 成背景之后就变得很暗沉。

然后我找不到我以前的那个背景照片,

所以我只好将就用着这个暗暗的背景。

哎。

还想说很开心找到了淡淡圣诞 fu 的这个背景,

结果颜色看起来好像很 sad 那样。

( 我后来还是决定暂时变成白色背景比较好看 )

我试着调整了部落格 background 颜色,

也 google 找看有没有相关教程,结果找不到。

问题也就解决不了。

有人可以提点我究竟是什么问题吗 ?

感激不尽。

1 comment:

  1. 我真心觉得你的部落格的背景很美,也很有圣诞节的气氛 :) 不用太要去换什么,哈哈。可能跨年前后,再换个鲜艳的背景?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