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第一百零四章:假期快乐!


连续四天的 Gawai 假期,就快结束了。大家的假期过得还好吗? :)

昨天晚上,和姐姐去了一趟富丽华 phase 2,主要是为了去吃新进军古晋的 Berrylite frozen yogurt。

由于新开张,所以他们正在举办买一送一的优惠。

我买了最小杯的,选择了原味。

这样一杯的 froyo 加上三样 toppings,总共是 RM 10.50。

我的那杯加上了奇异果,oreo,以及抹茶mochi。


而姐姐的那杯加上了太阳花种子,honey ball,以及 almonds。

我个人比较喜欢 Berrylite 多过 Hielo,觉得 Berrylite 的 froyo 味道比较纯正。

纯属个人意见,没有冒犯意思。


在富丽华逛了一圈之后,没买到我想要的东西,所以就离开了。

我提议说去 Isabella Cafe 喝水,姐姐答应了,于是我们来到了这里,嘿。

这是我第一次来,平时总是听老姐说这里环境不错,我自己却没有来过。

难得这次有机会,哈哈。

Isabella's Cafe 位于四哩半,靠近白日梦。

详细位置,去 google search :P 因为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个地方。


进来这里,要先脱鞋的喔,所以建议大家去的时候不要穿很难脱的鞋。

我们选择了坐在最里面的靠墙桌子。

里面的环境很舒适,有很多种不同款式的桌子和椅子,而我们坐的地方是矮桌子,然后直接坐在地上的。

当然,他们提供了好几个枕头给顾客们靠背。

由于灯光不好,而相机一直 focus 不到,所以我没办法拍到室内的环境,只拍了桌上的摆设。


我点了 Oreo Milkshake,RM 6.0。

味道很不错,我觉得价钱也蛮便宜的耶。其他地方的 milkshake 似乎没这么低价。


姐姐点了 Peppermint Jasmine Tea,RM4.8,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味道有点奇怪,呵呵。我觉得是因为薄荷以及茉莉茶的味道不怎么搭的关系吧。


姐姐点的炒 maggi 面。

味道 ok,但是价钱稍贵。分量不多,一盘超不多 RM 6。


我点的小点心,sunflower,哈哈哈。

RM 3.6,总共五粒。


吃饱喝完了,我们就回家噜。

今天早上,和妈妈以及姐姐来到了我家附近的大猫咖啡店吃早餐。

我点了 Teh C Peng,味道也是不错滴,有点出乎意料之外。


我的咖喱面,好吃 :3


姐姐和妈妈点的卤肉饭。


去了早餐,我们去 One Jaya 逛街走走。

来到了 Giftology,这里有好多可爱的玩意儿呢。

我买了一个 Rilakkuma 手机袋 :P


另一个战利品就是 Kate 眼线液 :)


今天有点懒惰,所以都只是用照片带过带过。

原谅我啦,哈哈哈。

下次再好好更新 :P 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喔!感谢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