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6

入手 Clinique。


曾经在部落格上看过有人介绍这牌子的护肤品,

说是主打无香精,

并且产品都是经过敏感测试。

而其中让我较为印象深刻的是他们家的 3-step 系列,

针对不同肌肤性质而分别设计出的洗脸霜,化妆水,以及滋润霜。

我对于保养这方面比较懒惰,同时也不喜欢往脸上涂太多东西,

会觉得油腻厚重。

长期的痘痘肌使得我对于很多保养品都很戒备,

也失去信心,

尤其对于那种一开始就介绍你使用一套大概七、八种产品的牌子稍为反感。

总觉得保养不需要太复杂,

真有效果的话,从基本产品便能略知一二。

这次在 Clinique 入手的就是最基本的三样,

洗脸,化妆水,滋润。

前往柜台的时候,美容顾问会先评估你的皮肤状态,

再为你搭配适合你的洗脸霜,化妆水,以及滋润霜。

第一次入手,我买了小瓶装的先试用看看。

洗脸霜 - Foaming Sonic Facial Soap

化妆水 - Clarifying Lotion Exfoliator 3

滋润霜 -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Gel 3 

外加一小罐的赠品,

保湿霜 - 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


我的皮肤状况很不理想,严重毛孔阻塞加上痘痘和粉刺,

需要深层清洁,

所以美容顾问推荐使用洁面刷,

搭配这款 Foaming Sonic 洗脸霜。

而 3 号的化妆水则是针对油性/混合性偏油肌肤的人使用。

同样的,我是适合不油腻不负担的 3 号滋润霜,

但是要避开痘痘生长处。

而最后,

使用他们家的 Moisturze Surge 当作保湿以及锁水功用,可全脸涂抹。


在众多专柜护肤保养品里头,Clinique 算是价格比较实惠,

产品口碑也还算不错。

我入手的这三样小瓶装产品其实足够使用至少三个月或以上的时间,

所以挺划算的。

洗脸霜 150ml,RM 99。

化妆水 200ml,RM 89。

滋润霜 50 ml,RM 74。


老妈被美容顾问怂恿之下,买下了他们家的洁面刷,

而我则需要购买痘痘肌适用的另一款刷头。

之前对于洁面刷都算陌生,这次买下也在意料之外。


Clinique 洁面刷价钱对我来说不便宜,但也不算过于昂贵,

毕竟还有其他牌子的价钱是逼近上千。

洁面刷为 RM 368,

刷头 RM 97。


这款洁面刷搭配的是 Purifying Cleansing 刷头,

清洁毛孔,清除角质,让肌肤变得更亮更透。

绿色毛刷是针对 T 字部和鼻翼两头使用,可彻底洁净。


蓝色刷头是 Anti-blemish Solutions Deep Cleansing 专用,

上半部的深蓝色部位同样是为 T 字部和鼻翼设计,

清洁更方便。


洁面刷设计轻巧,全白的握柄只有一个按钮。

按下之后,便会震动三十秒,然后停止。

如果三十秒内还未清洗完毕,可再按多一次,继续洗脸。

只是我的使用心得是,尽量不要使用一分钟,

对于脸部会比较负担。


握柄的另一头印有浅浅的品牌 logo,还算低调。

洁面刷是防水的,所以完全浸入水中也不影响。

刷头则采用抗菌技术,

使用完挂在一旁即可,无需担心会弄脏毛刷。


购买的洁面刷有附上充电器,

可插电,也可用 USB 充电。

把洁面刷放在充电器,不用按开关,

看到亮灯就表示充电进行中。

据说是一个月只需充一次,不用电池,

可随时带出国,很是方便。

注意的是充电器不防水喔 ~


目前使用 Clinique 产品约有两星期,

洁面刷效果挺明显,脸部变得比较亮白。

而我很喜欢的是保湿霜 Moisture Surge,涂了之后不会有粘腻的感觉,

同时保湿效果看似显著,

原本紧绷缺水的鼻翼两头变得舒服,不再又紧又干。

我觉得整体上 Clinique 还不错,

希望日后可完全改善我的肌肤状态,

到时候再来 po 文分享心得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