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第一百零八章:开学噜。


度过了三个星期长的假期,终于开学啦。

开学第一天,是 6 月 11 日,刚好是 Angie 的生日。:)

而这天中午我们都将会去聚餐聊聊天,然后才去上课。

而趁着离聚会时间还很久,我和采慧便去麦当当吃 McFlurry,嘿。

我点了新推出的 Horlicks 口味,她点了 Oreo 的。

Horlicks 口味还不错,可是稍嫌甜了,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 Oreo 的。


我们两个吃了麦当当,就去 Tun Jugah 买 pastry。

这是新开不久的 pastry 店喔,店名为 Backerei。

蛮喜欢他们的 concept 的,这样的店铺总是能够吸引我,比较特别嘛!嘻嘻。

而 pastry 种类也是蛮多的,价钱有的稍高,有的合理。

我挑选了几样后就付钱带走了。



而我在付钱了以后,牛角面包才新鲜出炉。

好可惜,热呼呼的牛角面包看起来好好吃 >.< 现在突然很想吃牛角面包!

有点点遗憾的离开 Backerei 之后,就去 Station One 和朋友们聚会,哈哈。

由于不想点主食,所以我只点了饮料。

Irish Coffee,我以为这咖啡会很香醇,结果只是一杯普通的 Kopi C Peng 加上 Cream 而已嘛。

花了我 RM 6.4 呢,很失望,浪费钱。


而聚会之前,我和采慧也去 Pullman Hotel 买了一片蛋糕给寿星 Angie。

选的是 Macadamia Cheese Cake,卖相很漂亮。

她说味道也是一级棒的喔!果然是五星级酒店 :P


接着,就是上课时间。

新学期的第一天上课,法语课。

接触全新的东西,有点困难,需要好好努力了。

Diploma course 的最后一个科目了,一定要顺利通过,加油啦~

上完课之后,我们又跑去 Spring 的 Easy Drink Easy Go 打包饮料,嘿嘿。

非常不错的饮料,我超爱他们家的奶泡饮料,snow cap。

泡泡看似普通,其实是咸咸的,而且还有芝士香味喔。


然后,就回家啦。

很充实的一天,算是不错的开学吧,嘻嘻。

而今天,是第二天上法语课。法语似乎很难呢,完全听不懂的。

而且也是很难写啊…… :(

上课很沉闷,今天我有点不专心,实在是太无聊了。呜呜~

有点词穷了,呵呵。那么今天就差不多更新到这边吧 :D

今天有两个好消息给我自己:

第一:考试成绩非常顺利,出乎意料中。

不但全部及格,而且还拿到了一个 A。

感恩,感谢佛主保佑!

第二:在朋友的陪伴下,我顺利驾车去学校,然后自己一个人驾车回。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盼望自己的驾车技术能够越来越进步。

话说,之前列出的假期计划,总共有六样。

我算是勉强完成了其中的五样,算是不错了吧? 呵呵。

但愿一切安好,自己也要好好充实自己,好好过生活。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