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第一百一十章:我回来了。


最近发生了点事情,所以没办法更新部落格。

我原本以为部落格只有几天没更新,今天上线了才发现已经超过一星期没更新了呢。

话说,这几天,觉得自己经历了好不一样的日子。

我试着调整自己的生活,调整自己的作息,效果还不错。

我依旧过得很充实,甚至比以前都还要充实。

感恩拥有这样的领悟,我喜欢这样的感觉,挺特别的,呵呵。

这一个星期多以来拍了一些照片,印象已经不怎么深刻了,就直接看图形容吧 :)

#1 麦当当新推出的产品,Groovy Lime with Nata de Coco Mcflurry。

味道还可以,只是里头的椰果味道有种奇怪的味道。


#2 某天的午餐,和同学们来到了 KFC。我点了 Zinger Burger。


#3 久违的 KFC Oreo Krusher。怀念的味道,怀念的巧克力碎块。:)


#4 发现了好吃的牛角面包,来自 Backerei。今天又去买了两粒,味道依旧很棒。


#5 某个炎热的中午,我独自来到了 Tarot Cafe。

一杯奶茶,两片吐司,一个人享受孤独。

奶茶和吐司的味道都很好,还想再来。


#6 和同学们买了马卡龙,分别是 Pullman Hotel 和 Hilton Hotel 的。

Hilton Hotel 的马卡龙味道比较不会太甜,但是价钱稍高。

我还是比较喜欢 Pullman Hotel 售卖的小巧玲珑马卡龙。


#7 和同学们继续享受,这次是 Sushi King。


#8 和妈妈一起逛街的星期日早晨,来到了富丽华 Phase 2。

鼎茶的 Caramel Milk Tea,味道很不错,只是价钱和其他同行相比就稍嫌贵了。


#9 和妈妈一起享用的午餐,Sushi King 便当。


#10 买了食谱已经很久,这天终于下定决心要烘培蛋糕和饼干了。

选择了比较容易的 Brownies 蛋糕。

第一次烤蛋糕,居然成功了,非常有满足感。:D


#11 凌乱的桌子,正在准备烘烤饼干。


#12 Brownies 完成品。


#13 巧克力饼干。卖相还不错吧? 但是味道不够好,有点失败。


最近的生活,和以往有些不同。

偶尔改变生活方式,或许可以领悟更多。

无论日子怎么过,最重要的,就是好好活着。为自己加油!

2 comments:

  1. 你还好吧?生活加油: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行,嘿。相信一切都会过去的。你也加油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