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第九十七章:我。


我,不是傻瓜。别把我当成一个什么都不懂的笨蛋,行吗?

有时候,难免对自己感到厌恶。

觉得自己很讨人嫌,很让人不喜欢。

在别人眼中看来,我似乎什么都不会,只会待在电脑前面,其余的,全部不会。

我想,很多人都是这样看我的吧。

他们应该觉得我是好吃懒做的。

又或者,认为我是个被宠坏的小孩,什么都不用做,只需要饭来张口,衣来伸手。

我明显感觉得到,某些人对我的想法。

若真是这样,我无所谓。

反正,我自己明白自己的想法就行了。别人的看法,我不会多加理会。

我,会照着自己的想法,当个自己想当的人。

所以,我不会被别人打败。

加油。


答应自己的第四件事:永远记得,退一步海阔天空。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