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第九十二章:部落格翻新记 + 假期计划


原本说好假期时才翻新部落格的,但是我今天却心血来潮的弄了部落格,哈哈。

之前的部落格设计用了好长的一段时间都没换,所以我看腻了。

但是整体的简洁风,我还是蛮喜欢的。

只是不喜欢那个 banner,而我也没有什么 idea 去设计 banner。

于是就想干脆换掉整个风格好了,呵呵。

这次原本想要弄复古风的,可是我失败了 = w =

一点都没有复古的感觉,还是维持了一概的简洁风。

但是呢,细节方面我还是有改变了,呵呵。

我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啦,我喜欢简单的布置 :3

Before 的紫灰色风格:


After 的 “ 复古风 ”:


你比较喜欢哪个风格呢? 我还是喜欢新的,哈哈!喜新厌旧 xD

再过两天,就是假期了。最后一个考试在星期四下午,真的要加油了!

这次的假期有三个星期,我脑袋里已经满满的都是假期计划了,嘻嘻。

假期计划:

1 练习驾车,parking 和 reverse。

2 重新整理桌子,把物品分列好。

3 买新书桌和 boss chair。

4 学习煮菜。

5 清理屋子,抹窗门。

6 调整好读书的心情,迎接下一个学期。

目前想到的计划就是这几个,应该还有很多事情要办的,可是我忘记了 >.<"

另外,也顺便列出自己想买的东西清单:

1 相机

哈哈哈!我才发现最近最想要的就是相机了。

决定了考完试以后就去看看有没有合适的相机。

最迟要在自己的生日以前买到相机,当作送给自己的礼物,嘿嘿 xD

那么就写到这边啦,期待假期的到来 ~

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喔!谢谢 :3

答应自己的事的第二件事:假期计划,一定要好好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