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第八十六章:劳动节。


wooohoooo,今天是劳动节,也是大家的假期,假期快乐啦 ~

今天早上和家人来到了富丽华买东东,我很久没逛街了,有一堆东西想买的。

先是去了百货部买了一堆日常用品和食材,然后我去提款准备今天要买的东西 = v =

去了女装部,刚好 Kate 化妆品正在进行清货大减价,很多人都围在那个专柜旁边,哈哈哈。

而我当然也不会错过啦,马上就和姐姐走过去看了。

我以为只有那几样的化妆品,也就是没人要买的那种。

哪里知道,这次的清货大减价很多好康咧!

一堆超漂亮的眼影,还有眼线,遮瑕液,口红,指甲油,睫毛膏……

我有点要疯了,不过没有疯狂扫货啦,哈哈。

我只买了眼线膏以及一盒眼影,很喜欢!

这两样都是原价大概六十块的,而现在只需要二十多块就买到了,哈哈~

虽然是清货的,但是不代表是过期或者劣质的化妆品喔,只是这些都是旧包装。

所以他们以低价出售,然后会再进新货,新包装的。

我个人很喜欢 Kate 的化妆品,尤其是眼影。眼影都很漂亮呢,而且很精致,大爱 <3

眼线膏也不错,完全不会晕开,也是防水的。

之前我买了一罐眼线膏,新包装的,没有给化妆笔,

这次旧包装的居然附上了一只化妆笔,很棒耶。啊,爱上加爱 xD

去年我也趁着 Kate 清货的时候买了一盒褐灰色的眼影,这次买了紫灰色的,嘻嘻。

而眼线膏呢,我选择了褐色的,比较自然,画粗眼线也不会黑黑很吓人。


然后呢,就去 Watson 买了想要很久的卸妆水,是 for 眼唇的。

价钱 RM 29.9,我觉得不便宜啦,但是真的很好用!推荐 ~

这款卸妆水是油和水混合而成的,用之前,摇均匀瓶子,然后把卸妆水倒在化妆棉上。

接着呢,把化妆棉覆盖在眼睛或者嘴唇上,等待五秒钟,轻轻的擦一下,就可以轻松的卸掉了。

效果很好呢,看来我真的没有买错,嘿嘿。

用了之后也不会有油油的感觉,很棒 :)


买了化妆品和卸妆液,继续我的 shopping 旅程,哈哈。

来到了精品店,买礼物给朋友。他的生日过了,我却还没买礼物 >.<"

不知道他喜欢什么,也不知道该送些什么,而刚好看见了这个,就买了。

旅行箱吊牌,很可爱,呵呵。

特地选了耀眼的这个 turquoise 颜色,挂在行李箱比较容易辨认,哈哈哈。


买了礼物,跑到了 IT 部,要买几样东西。

首先,是 wireless mouse。我犹豫了一下,到底要买比较便宜的,还是比较贵的?

呃,到最后,还是贪小便宜的选了 RM 39 的,嘿嘿。

买了红配黑色的,现在在用着,哈哈~


然后呢,去买耳机,还有 USB Hub。我也选了最便宜的,不好意思啦 xD

选了个 Rilakkuma 的耳机,还有折扣叻,才 RM 6.9!

其实我买耳机只是看价钱和造型的啦,因为个人不是很注重音响效果,能用就好了。


这次的 shopping,就花掉了我几张绿色的钞票 :x

有点心疼,不过钱就是存来花的,哈哈哈!开玩笑 ~

终于买到了自己想要很久的东西了,满足,开心 :D

那么,今天就更新到这边 。

(下面这张照片很可爱,所以分享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