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14

第两百六十八章:15/3/2014


有时候觉得活着很累。

生活的琐碎总会影响心情,让自己没办法振作。

感情,学业,金钱。

我不是一个能够掌握好自己情绪的人,所以很多时候会突然闹脾气,

接着不说话,不理会其他人其他事,直到我自己释怀。

我不知道在这个年龄,以我这样的性格,

我该如何改进。

一直想要学习当个成功的人,对生活驾驭得很好的一个人。

喜怒哀乐可以很明确,

想笑就开心笑,

找得到不开心的理由;

对于琐碎事物可以迎刃而解,无需有太大的心情起落。

稳重。

也许我需要的,我想要的,是一份属于自己的稳重。

也许有一天,我会找到的。

————————————————————

最近看的两部电影,分别是 300 Rise of an Empire,

还有 Need for Speed。

Empire 蛮血腥的,神话故事的情节比较少,

大部分是战争情节,战争的技巧挺厉害,不过我不是很感兴趣。

个人没有很推荐这部电影,觉得还好而已。


昨天被朋友约去看 Need for Speed。

刚开始觉得还好,到前部份的高潮之后,开始觉得精彩了。

很高制作成本的一部电影,特效令人惊叹。

赛车技巧,还有超炫的跑车都很酷。

跟 Fast 6 相比的话,这部更让我大力推荐,

因为不是跑车迷的我都觉得超好看的。

虽然男主角不是特别帅,不过看久了也就顺眼,哈哈哈。


***槟城旅行篇暂时懒惰更新,因为照片太多懒惰整理。(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