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第八十九章:Big Bang,母亲节。


我最近迷上了 Big Bang。

T.O.P,Daesung,Taeyang, Seungri,G-dragon

我一直混淆 Daesung 和 Seungri,所以目前正在让自己记得 = w =

其实我很久没有迷上偶像了。最后一次喜欢偶像大概是四年级,那时候还很流行流星花园。

但是现在我也没有疯狂爱上他们啦,只是觉得他们的有些歌真的很好听,表演时也很努力。

所以,很讶异他们是实力派加上偶像派的,很棒。

啊……不想让别人觉得我是花痴,所以关于 Big Bang 的就写到这边,哈哈!

ps: 我喜欢 T.O.P 和 G-dragon 在 Fantastic Baby 里面的造型,BoomShaKaLaKa ~

---------- 跳 过 Big Bang 的 话 题 ----------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大家有想要怎么帮妈妈庆祝了吗?

由于明天我们会帮外婆庆祝,所以今天就是提前帮妈妈庆祝母亲节。

每年母亲节,妈妈都是事先声明说,不要花钱买东西给她,以后做工有本事了才来。

但是我们也都不理,几乎每年都会买礼物,哈哈。

而且哥哥和姐姐都已经做工了,剩下我还在读书。

我记得有一年我们三兄妹合钱买了 Skin Food 的保养品和面膜,还有一粒蛋糕给她。

总价超过一百块,最贵的一次。

之前呢,也有买过蛋糕。

我忘了去年有没有送蛋糕了,但是今年我们偷偷订了蛋糕给她,嘻嘻。

而刚好那天她跟我说,母亲节买两瓶 Yogurt Drink 给她就好了(她最近爱上这饮料)。

然后我就说,哎呀,那个平时都有得买的。最后也没答应说要买给她。

不过呢,那天考试前刚好有经过超市,我就买了两瓶给她,哈哈!

我们打算呢,今晚一起出去吃晚餐,好好慰劳妈妈。

虽然我还没有做工,但是母亲节一年只有一次,即使真的没有钱,也要挖出来帮妈妈庆祝,呵呵。

今天有很多行程,我想去吃麦当当,还有用掉之前在 Groupon 买的 Bing Coffee 饮料固本,

妈妈说要去买日常用品,还有待会要去拿那天订的母亲节蛋糕,然后今晚再出去吃。

耶呼 <3

希望一切顺利,能够如期进行。

妈妈,提前祝您母亲节快乐,感谢您的照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