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第八十七章:五月,你好。


悠闲了两个星期,终于考试了。

昨天是考试的第一天,脑袋一片空白,没有想学书的心情。

有十四天的假期让我温习,我却白白浪费了时间在无聊的事情上。

很颓丧,找不到理由来安慰自己。

到了考试前一天,我还是吊儿郎当的样子,依旧没有温习。

不敢去想考试会怎么样,我只祈求能够及格,不奢望。

有人问我,你没心学书,以后怎么读 degree ?

他的一句开玩笑,却触动我。

是啊,现在只是简单的 diploma,我都有点放弃了,那么未来面对更难的考试,我该怎么办 ?

我,真的不知道。

有点迷茫。

总觉得自己有太多事情要想,有太多事情要忙。

然而,到头来,我什么都做不了。

答应了自己的事情,全都没办法完成。

我对不起我自己,我对不起很多人,我对不起很多事情。

目前处于心理低潮期,心里头闷闷的。

我想找个人,像是朋友,像是导师的,可以开导我,让我学习更多。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会出现 ?

还是说,我自己,就是这个人。

加油,记得自己的目标,记得自己当初努力的原因,回到起点,重新开始。

我想要,蜕变。


答应自己的第一件事:不可以颓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