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第九十八章:Starbucks, Donuts, Easy Drink Easy Go!


嘿,今天又来更新部落格啦 ~

发现这个月的很多篇博文都是关于吃喝的,当然今天也不例外,哈哈!

今天和朋友们去了一趟 Spring,主要目的是去喝 Starbucks 的 Half price Frappuccino。

然而,除了这个,我却有了个意外收获,感觉真不错,嘻嘻。

那么,话不多说,直接上传照片吧 :P

第一张,我的新玩意儿,可爱的 Rilakkuma 小鸡!是蘑菇造型的喔,哈哈哈,好可爱 <3


第二张:Spring 的第一站,刚进军古晋不久的 Easy Drink Easy Go!

之前在 Kuching Sentral 就有看到了,但是那时候很多人排队购买,我只好放弃。

而今天,终于有机会尝试到了,嘿嘿。


来到了这里,排队的人潮已经过了,所以我们只等了大概两分钟就轮到我们 order 了。

我们三人总共点了三样不同的饮料。

第三张:Angie 点的 Peach Q Ball。

里头有类似青蛙蛋的东西,哈哈!还有 jelly,味道不错。

那个青蛙蛋的东西口感很特别,有点像是火龙果的种子。


第四张:价钱 RM 4.9。


第五张:我点的 Snow Cap Mango。

味道很好喔,我很喜欢 <3

上面的泡泡有点咸咸的,而且还有 cheese 的味道!很特别。

搭配芒果口味的饮料,很棒 :3


第六张:价钱,RM 5.5。


第七张:结帐单,很有台湾的 feel。感觉好像我们在台湾喝饮料? 哈哈 xD


另一个朋友看见我和 Angie 喝到很爽酱,她也跑去 order 一杯,哈哈。

第八张:她点的拉面奶茶。

听名字好像很恶心那样,哈哈。但是其实里面不是真的面条啦,只是长得像而已。

应该是 jelly 这样的东西吧,口感有点像珍珠。

价钱,RM 5.5。


喝了 Easy Drink Easy Go 之后,我们就到处去逛街看看。

好康介绍 1 :The Face Shop 现在有指甲油 promotion 喔,三瓶只需要 RM 12 ~

好不容易逛到了下午五点,我们迈向了今天的终极目标:Starbucks!

嘿嘿,来到了这里,发现开始排起队来了。

于是我们也跟着排队,只为了喝半价的饮料。

好康介绍 2 :Starbucks 目前有个 promotion,每个星期五下午五点至七点,只要点 Frappuccino 饮料,就可以享有半价的折扣喔!

另外,每个星期三同样时间也有同样的折扣,但是只是给 Starbucks 会员。

第九张:我们三人点的 Frappuccino 饮料。

写上了我们三个人的名字,嘿嘿。

Angie 和 采慧点了一样的饮料, Green Tea 什么的,我忘了正确名字 xD


第十张:而我点了新推出的口味,Chocolate Cookie Crumble Frappuccino <3 


第十一张:买了 Frappuccino 之后,继续我的下一个目标,Big Apple Donuts,嘿嘿。

已经差不多半年没吃 Big Apple Donuts 了,很想念那个味道 <3 Yummy!


第十二张:这次选了三样没吃过的口味,分别是芒果椰丝,绿茶和摩卡。

绿茶的很不错哟!


照片上传结束,今天也就写到这边。

最近都在吃喝玩乐,很丰富的生活,嘻嘻。

喜欢这篇博文,记得给我个赞,还有顺便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喔!

感谢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