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第九十五章:Food Blogger


好吧,我本来是打算用英语更新今天的博文的。

后来觉得很不习惯,还是换回写华语,哈哈!

话不多说,直接放照片吧 xD

今早和家人去吃早餐。我点了几样食物,满足下自己的肚子,嘿。

点了糍粑,是用糯米粉制成类似麻薯的东西,然后沾上花生粉和糖粉,好吃 :3 


饮料是 Teh-C-Peng。


另外也点了葱油蛋饼。

第一次吃这个蛋饼,还不错啦,蛮香的。


还有我的主要早餐,哈哈。

素炒面,超好吃的,几乎每次来这间咖啡店都是点这个 <3


享用了丰富的早餐之后,就去富丽华逛逛买生活用品啦。

接着,和朋友们去了 Kuching Sentral 逛街,吃午餐。

点了广东式果条。不是很好吃,芡粉放太多了,太过浓稠。


也点了粉圆冰。我超爱这个 <3


吃了午餐,继续逛街。

试了一道新食品,Belgian Waffle。

没有我想象中的好吃耶,有点失望。就只是很普通的面粉饼这样的东西罢了。


也试了 Bean Cottage 的饮料。

点了一杯 Azuki 还是 Azura,忘记什么名字了,哈哈。

味道普通,甜味而已。


接着还是继续逛街。

今天的收获是两个 logo 别针。我买了 Blogger 和 Starbucks 的。

很喜欢这个 Blogger 的,我可以别在衣服上让人知道我是 blogger,哈哈哈!


Starbucks:3


我的星期天就这么过了。你的星期天,过得如何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