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第九十四章:17-5-2012 Part 2


这篇博文继续昨天的 Part 1

来到了 Sharing Planet,一进去就是一个蛮大的公园。摆了一些盆栽,有点乱,哈哈。


而走道两旁铺了石头,蛮有感觉的,还不错。


坐下来以后,我就东拍西拍。却突然发现相机的 memory 居然满了!

由于里头有很多照片都是我姐的,而我不知道她有没有存档,所以也就没办法删除照片继续拍照。

很失望啊,我原本打算好好拍照的,而且期待了那么久的 T.T

不过还好,过后在朋友的帮助下还是顺利拍完了全部食物的照片,呵呵。

感谢他们的 flash light 和 Iphone xD

第一张:我点的 peach tea,味道不错,RM 2.8。


第二张:(从左边到右边)Honey Dew Juice with Milk,Carrot Juice with Milk,还有 Sprite。


第三张:Arab White Seafood Spaghetti,价钱大概是 RM 17 这样。


第四张:蘑菇汤,还有加上 Garlic Bread。


第五张:Cordon Bleu,分量很大,而且看起来很好吃!大概 RM 16,没记错的话。


第六张:Ice Cream Chicken Chop,也是很好吃的样子。我有点后悔没点鸡扒来吃 ><


第七张:我点的 Carbonara,RM 13.8。很大盘,而且味道不错,很 creamy <3


吃饱了以后,大概是晚上八点多。

我们从早上出门去学校考试,然后去富丽华,再来吃晚餐,已经十二个小时没冲凉了,哈哈!

所以也没在这里待多久,就回家休息了。

这天的晚餐很不错,我个人还蛮喜欢的。

只是 Sharing Planet 真的很多蚊子,虽然他们有准备蚊香,但是最好还是穿长裤喔。

Sharing Planet 的介绍就此结束,有机会也还想再去,嘿。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晚,和家人去喝喜酒。新郎是我的亲戚,昨天晚上好象是我第二次见过他,哈哈哈!

我懒惰拍照,不过也还是意思意思的拍了一张照片 :P

鱼翅汤。

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鱼翅汤和海参汤。通常喝不到几口就给家人喝了。


今天是假期的第二天,希望我的计划都能够实行。

就写到这边,拜拜 ~

喜欢这篇博文,给我个赞呗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