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第八十八章:Mario 和 熊熊。


今天是第二次考试,依旧是那样的懒散。

我的心飞来飞去的,一直回不到原本该属于它的位子。

读了一堆文字,却从耳朵那里溜出来了……唉。

无论如何,今天的考试结束了,开心!接下来还有两个考试,希望一切顺利 ^__^

话说今天,难得的开心。我现在很满足,真的。

今天凌晨一点钟,我就醒来了,要温习功课。

昨晚九点多睡觉,睡到一点,然后到早上五点多时才睡了半个小时。

接下来,就一直醒着,直到现在。有点累啊,脑袋涨涨的,似乎很兴奋。

到了十点多,出发去学校。不想去图书馆温习,因为我想要找个可以边温习边吃午餐的地方。

所以,我选了 Kfc,呵呵。

来到了这里,点了 X Meal Deluxe。

不错的一个套餐,有炸鸡块,Zinger Burger,汽水,还有薯条。

第一次一个人吃 Kfc。#foreveralone

哈哈,其实我蛮惬意的。我并不在乎别人用好奇的眼光望着我。

我只是觉得,这样算是独立的一种吧。

而且,我今天第一次发觉,Zinger Burger 真好吃!原来,偶尔孤独,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3


边吃 Kfc,边温习。

原本想待到考试前半个小时才回学校的,想想还是不要了。

于是去了附近的超级市场逛了逛,买了 Yogurt drink 给妈妈。

她说,母亲节送她 Yogurt drink 就好了,不要花在其他。

我自己也顺便买了 Toblerone 巧克力,还有 Hershey's dark chocolate。

超爱 Toblerone 牛奶巧克力。

然后,回学校 enroll。下个学期,剩下最后一个科目,就可以毕业了,嘻。

再然后,去图书馆,稍微念了念早上温习过的,refresh 一下。

下午一点半,准备考试。

下午四点多,从战场中走出来。

跟着朋友来到了 Crown Square,也是我姐工作的地方。

逛着逛着,看见了她在她的工作室里头,于是就待在那里了。

她的公司目前正在筹备一间精品坊的展览会,所以展览室内都是可爱的公仔以及吊饰玩偶。

我在这里没事做,就东晃西晃,拍拍照,哈哈。

最近很流行的 Rilakkuma 也是展览品之一,蛮多的。但是没有我喜欢的那只小鸡公仔。


另一边的公仔展示。Elmo baby 很可爱!


还有其他角落的公仔照片,我懒惰上传了。

这次的展览也有我喜欢的河马公仔,粉红色的小河马,哈哈。


我在这间展览室待了一个小时,就晃了一个小时。

我问我姐,我可以现在买吗? 

×展览是在星期日

她说,可以。于是我把这两样东西带回家了,嘻嘻。

Mario 和熊熊吊饰 <3

两样吊饰总价十五块。

我知道我又花钱了,但是这十五块能够让我很开心。所以,应该是值得的吧? :P


买了这两样小可爱之后,去了一趟蛋糕店。想要预订母亲节蛋糕给妈妈。

另外,也买了豆腐花以及豆奶。很久没吃了,嘴馋。

然后呢,就回家,上网,写部落格。

就这样,我的一天。很充实,与满足。

:)

也许是累了的关系,这篇博文比较不一样,呵呵。

还有,照片我特地 edit 了,嘻嘻,感觉好像很 emo 那样。

九点半了,眼皮一直垂下来,该睡觉啦。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