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第九十一章:母亲节快乐!


今天是上考试战场的第三天,终于顺利度过了!

接下来剩下最后一科考试,希望也是顺利的,嘿嘿。

今天呢,来更新昨天的母亲节过得怎么样。

今年的母亲节,还是和往常一样,来到了外婆家一起庆祝。

我们买了一粒蛋糕给她,妈妈和阿姨舅舅们也都一起下厨煮了很多菜肴。

舅舅和阿姨们都很厉害煮菜,都很好吃 xD

由于我没有拍照,所以细节就跳过啦。

上传外婆的母亲节蛋糕 ~ 新鲜出炉的蛋糕 :D


另外呢,我也买了一粒芝士蛋糕给我老妈,嘿嘿。

特别定做的蛋糕,还蛮可爱的,虽然不像我妈妈 xD

很久没吃芝士蛋糕了,很喜欢那种吃起来湿湿的蛋糕,幸福 <3


再接下来,今天考完试以后跑去了 Appetit,终于买到了想吃很久的 mille crepe,千层蛋糕!

嘿嘿,超级开心的,毫不犹豫就买下来了 :P

一片十块钱,不便宜。但是我想,试试看一次也无妨。

所以,狠下心花了十块钱 >.<"

买回家之后和妈妈一起 share,她说不错吃,哈哈。

我也觉得蛮好吃的,口感很特别呢,不像蛋糕的味道。

有点像饼皮这样的东西,真的很特别 :3 


最近这几天,意外的吃到了之前疯狂想吃的马卡龙和千层蛋糕,很开心!

没想到一个星期前的心愿,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实现,这种感觉真棒,感恩 <3

今天就写到这边啦,懒惰写了,哈哈。

下次再见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