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第一百零一章:杂篇。


今天有几样东西要写,所以博文标题是杂篇。

最近,我又开始爱上美甲了。这两个星期以来,换了第三次的指甲 pattern。

第一次的 pattern 已经分享过了,大家可以参考看看喔!

第二次的美甲和第一次的一样,只是这次没涂底色。

蛮喜欢这样 blink blink 的,但是亮片很容易就掉落了。


目前的指甲,左边的手指是豹纹的。原本想弄波点的,但是我手抖,变成了椭圆点。

不想卸掉指甲油,所以就干脆把它变成豹纹,嘿嘿。


右手是波点的。

由于我是左撇子,所以右手的手指甲都会画得比较整齐好看。


分享完我的指甲心得,现在说说今天和朋友们的聚餐吧。

这次聚餐的目的是为了庆祝朋友的生日,而我们也很久没见面了,好几个月的时间没见。

寿星说要去吃正统日本餐,所以我们来到了乐天酒楼楼下的日本餐厅,Ten-Ichi,天一日本料理。

第一次来这么正式的日本餐厅,里头的服务生都是穿和服的,而且口操日本话。

我们刚坐下,服务生就送来一壶热茶,还有毛巾。

我以为毛巾是热的,结果是冷的。


这里的桌上 setting 蛮正式的,可是我觉得有点太占位子了,因为桌子并不大。

相机在昏黄的灯光下一直没办法 focus,所以我只拍了两三张照片,都不满意,只选了一张上来。


接着翻开 menu,一堆看不懂的文字。

都是日本字,还有日本读音的英文字,像是 unagi 什么的。

我只知道 unagi 是鳗鱼的意思,其他的一律看不懂 = w =

我们只好看着照片还有价钱,大概大概的点了餐,哈哈哈。

朋友点了 Oyako Don,鸡肉丼。



我点了 Yaki Tori Bento Set。

虽然价钱不便宜,但是我觉得算是不错的了。因为包含了配菜,蔬菜,鸡肉,还有水果和味增汤。

不过到了最后我没把味增汤喝完,我不喜欢那个味道。


吃了午餐,就去 One Jaya 逛街。

好不容易逛到了五点,我们就出发到附近的 Starbucks 买饮料,今天有半价 Frappuccino,只限于会员。

这次我点了 Green Tea Cream,很不错!

Starbucks 的 half price Frappuccino 优惠就快要结束了,还没去的朋友们,记得要把握这次的机会啦~


另外,也跟朋友拿了一枚戒指,之前托她帮我买的。

是手工制作的戒指喔,很可爱 <3

和我想象的有点出入,因为我原本以为会是很大一枚的,而实物有点小。


今天的另一个收获,就是我发现了我想找的睫毛膏!

嘿嘿,最近刚好想要找这种梳子型的睫毛膏,于是今天就在 Watsons 逛了逛,没想到真的找到了。

就是 Maybelline 的 Cat Eyes Mascara 啦~

想要这种笔头的睫毛膏是因为,我觉得它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而且对于下睫毛应该很有帮助!

而今天也做了实验,发现真的不错喔。

嘻嘻,下一支睫毛膏就是 aim 这一支了 :3


而我也发现同款的睫毛膏也推出了 Hello Kitty 限量版的睫毛膏。

虽然个人没有很爱凯蒂猫,但是是限量的耶,还蛮想要的,哈哈哈!

这款睫毛膏,我要定了,哇哈哈哈哈哈 xD


那么,今天就写到这边啦。

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喔!还有,喜欢这篇博文,记得给我个 LIK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